(七).我的家庭400字作文
我的家庭成员有爸爸、妈妈、妹妹和我,虽然妹妹是阿姨家的,但也算上吧!在这个家庭中,妹妹最怕我,我怕爸爸,爸爸又怕妈妈,妈妈又怕妹妹,一次,我在图书馆借到了一本书,妹妹要看,我不给,她正准备使用绝招——哭,我可不怕,说“你如果哭,小心我不带你买东西吃。”妹妹听了,赶快收起“金豆豆”不哭了。嘿嘿!妹妹就怕我。正当我高兴时,爸爸走了过来问我:“你作业做好了吗?”我吞吞吐吐地说:“没有”“什么?还没做好,气死我了,快去做。”爸爸恼怒地说。哎,我只好甘拜下风。,乖乖的去做作业了。
爸爸说完就去看电视,这时,妈妈走了过来,对爸爸说:“把摇控器给我,我要看电视剧。”“不行,我要看足球比赛。”爸爸说。“哼,不给是吧!小心我拨了插头,让你看不成”。爸爸听了,只好把摇控器给了妈妈,还道了谦。嗨嗨!爸爸就是怕妈妈。妈妈正津津有味的看电视时,妹妹跑了过来对妈妈说:“阿姨,我们上街去玩好不好”“不行,我看电视剧是不断尾的噢!”“妹妹听了,小嘴一撇,眼泪就要掉下来了。妈妈只好跟妹妹上街去了。嘿!作为头的妈妈被打下王位喽!这就是我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