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家庭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幸福、温馨的家庭。有:勤劳的妈妈、能干的爸爸、聪明的姐姐,还有可爱的我。
我的爸爸是一名工人,每天起早贪黑的工作。有时到了晚上12:00才回来,爸爸每天这么辛苦的工作,都是为了我和姐姐能够好好学习。爸爸我一定会努力学习的!我的妈妈是一个合格的家庭主妇,每天,我和姐姐都要逃避妈妈的唠叨。她每天下班回来唠叨的话,我都快背下来了:作业写完了没有?写完了让你姐姐检查检查,快点吃饭,一会儿吃完饭再看会儿书,早点睡觉,明天好得早起呢,上学别迟到了……唉,妈妈如果不唠叨晚上都不着觉,都快把我和姐姐的耳朵唠叨出茧子了。
我的姐姐是个聪明的女孩,这不去年考高中,她就被录取了。不过我姐姐很胖你看才18岁就120多斤,唉,谁也没办法,不过我姐姐给自己设计了一个减肥表,比如:早上起床转一个小时的呼啦圈,中午不吃荤之类的。可是这样还没几天,我姐姐就坚持不住了,那天晚上我姐姐就把冰箱吃了个空,这不体重又增重了不少,唉,谁来救救她啊!我,是家里的开心果,如果我不在,家里就冷清清的,只有我在家里才会充满欢笑与快乐,所以我爸爸就不让我出门,唉,整天闷在家里也不是个办法呀!我就悄悄的跑出去玩,有时候趁爸爸午睡的时候跑出去,有时候趁爸爸不在家的时候,反正他也不知道,哈哈!
这就是我的家庭,一个充满幸福的滋味的家庭。欢迎不你来我家做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