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的家庭400字作文
我的家庭很开心、快乐,家里有妈妈、爸爸、爷爷、奶奶。妈妈和奶奶每天中午、晚上给我们做饭,爸爸也每天工作,爷爷在家看看电视,也能去公园里练练体操。
我的家也不算大,客厅摆放了沙发、茶几、冰箱和电视,我的小卧室有两个大熊猫,有各种各样的玩具娃娃,桌子上放着电脑,地上铺着两层拼图,墙上挂着我的相片,妈妈和爸爸的卧室呢?她们墙上也挂了他们年轻的照片,他们的卧室有个木桌子,桌子上有许许多多的书,简单说说厨房吧,有个油烟机,有个放餐具的柜子。
爸爸妈妈都很爱我,爷爷奶奶也都很疼我,我们的小家庭也有许多趣事,要是夏天吧,我家的院子长出了好多青草和小花,我们一家就带上手套,拿上小铲,把院子里所有的小草和小花拔了起来。
我的家庭真是太快乐了,我喜欢我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