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幸福美满的三口之家。
我的家里有爸爸、妈妈、还有一个小小的我。
在我的眼里,世上只有爸爸妈妈好。当我遇到困难时,爸爸妈妈挺身而出的帮助我。在我们的家里,几乎没有什么争吵,只有和睦,我们三个人
相处的非常融洽。
我的爸爸在外面工作。爸爸是个‘快乐派’,每当他回来,我都特别高兴。爸爸经常逗我玩,有时还跟我抢东西呢,不把我逗哭了他才不罢休呢。
尽管这样,我还是特别的喜欢我的爸爸。
我的妈妈呢,是一个贤妻良母。妈妈的外号叫‘忙不停’,妈妈每天像个清洁工一样,忙个不停,屋里屋外全靠她。每天还要接送我上下学,辅导我写作业。
我是一个小学生。我就像个小男生,只要白色的衣服在我身上穿一天肯定特别脏。妈妈给我起了个外号叫‘疯丫头’。每到星期天,我就疯狂地玩个够。我很爱笑,每当电视里演小品相声我就回哈哈大笑,妈妈还以为是出什么事了。我也爱哭,每当别人说我一句,我就哭了起来,妈妈也为此教训过我,可我还是很难改掉。这就是一个爱笑、爱哭、爱闹的我。
这就是我们这一家子。你觉得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