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家庭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快乐的家庭。平时有奶奶、妈妈、哥哥与我做伴,我们过着紧张忙碌充满乐趣的生活。妈妈是全家的“国王”,平时我们都要服从她的命令。“叮铃铃”国王的铃声响了,我们集体行动。奶奶连忙叫醒了哥哥,又叫醒了我。我心里一着急,差点从床边滚下来。我们穿好衣服,洗刷完毕,狼吞虎咽的吃了早点,就急急忙忙出门了。
走在大街上,四周一片漆黑,哥哥直叫累,我很好奇,“咦,路上怎么一个人也没有,路灯也没亮?”奶奶看了看表说“啊,怎么才两点多”我们赶快回府,倒头就睡。第二天我们质问“国王”,“国王”不好意思地说“手机充电,时间搞乱了。”唉,“国王”也有犯错的时候。周末是我最开心的时刻:爷爷和爸爸回来了,我们全家终于又团聚了。
我们可以围坐一桌吃团圆饭,可以在一起做游戏了。我们是幸福的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