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成长的500字作文
路是人走出来的,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每个人都留下了自己的脚印,不管是清晰的还是模糊,还是歪歪扭扭的,都是我们成长的记录。是的,每当我们回头看看以前的路,我们都会有多多少少的遗憾或者是后悔,可是这又怎么样呀?世界上是没有后悔药的。这都是我们自己走出来的,我们又有什么抱怨呢?
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有艰辛,有酸楚,有泪水,有欢笑,这就是铺垫成我们成长道路的石头,就是有这么多的艰辛,酸楚,泪水,欢笑才会是我们成长的道路有更多的乐趣,才能真正显示出成长道路的真正含义。如果我们在成长道路上,只有欢笑没有任何的艰辛,那岂不是太无聊了,那我们就无法体会到人世间的酸甜苦辣。那么那样的生活岂不是太无刺激了。
每个人在成长的道路上留下了不同的脚印,不同的脚印有着不同的含义。深的脚印代表着这个人在成长的道路上是很辛苦的;浅的脚印代表着这个人在成长的道路上没有付出什么,当然她也不会得到很多东西;歪歪扭扭的脚印代表着这个人在成长的道路上走的并不是很顺畅;整齐的脚印代表着这个人在成长的道路上走得还算顺畅,但是并不代表着这个人以后是不是顺畅。因为人的一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也不是一直倒霉的。当我们快乐时候我们不应该得意忘形,当我们受到灾难时候我们应该企盼阳光。
让我们在以后的成长道路上体验更多的人间的酸甜苦辣,让我们的成长道路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