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500字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十二年的时光转瞬即逝。我们即将告别五彩斑斓的童年,告别鲜艳的红领巾,走向多梦的少年时代,去迎接团徽的召唤。成长的路上,忘不了敬爱的老师。忘不了老师和蔼的笑容,忘不了老师慈祥的目光;忘不了老师的辛勤培育,忘不了老师的谆谆教导。
老师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传授给我们丰富的知识,为我们开启智慧的门窗……老师,当了您六年的学生,我深深地明白:阳光照耀的人生是如此的光明,雨露滋润的禾苗是这样的茁壮。成长的路上,忘不了慈爱的妈妈。妈妈,是您在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爱着我,是您牵着我的手走出困境,走向希望;走出风雨,走向彩虹。寒来暑往,我一直被这浓浓的母爱引导着。我相信,在爱的引领下,没有什么坎坷是不能跨越的成长的路上,忘不了亲爱的同学。忘不了我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忘不了我们的深情友谊,忘不了我们的欢声笑语。校园里,我们在一起嬉戏玩耍;教室里,我们在一起探讨问题。在你们身上,我学到了很多很多……一本同学录,会留下全班每个人的身影、笔迹和美好的祝愿,还有各自的联系方式,我们的友谊绝不会就此止步
日历总是要一页一页翻过,成长的路也总是要一步一步地走过,在这点点滴滴的时光里,在这深深浅浅的脚印中,凝聚着老师的殷殷期望,同学的深深友谊,妈妈的浓浓关怀。在我成长的道路上,老师是我最敬的人,妈妈是我最敬的人,同学是我最亲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