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二_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我想谢谢您对我的养育之恩,您的严格使我茁壮成长,您无微不至的关怀使我铭记在心,您的教导使我受益终身。 记得有一次,您带我去室内攀岩,一进场馆,我看到高高的攀岩墙,心里既紧张,又犹豫。您仿佛看透了我的心思。微笑地说:“试试吧,你能行的。”接着,您细心地帮助我戴好头盔,反复检查绳索是否牢固,固定是否良好,最后放心地点了点头,示意我可以开始了。 我望了望高高的攀岩墙,拍了拍您的手,鼓起勇气,爬了起来。
一开始,我手脚并用,快速地爬到了“半山腰”,耳边听到您的鼓掌声,渐渐地我觉得手脚发软。一不小心,脚一滑,我就悬在半空中,吓得哭了起来,眼泪断了线的珍珠掉了下来。我手足无措,不知怎么办才好。只听,您在下面喊:“加油!不要紧的!用力晃到岩壁,重心稳住,你能行的!”我心想:我应该听您的话,不能遇到一点挫折就打退堂鼓呀。终于,经过我的努力,回到了岩壁。当我站在“山顶”时,兴奋地做出胜利者的姿态,您也在“山下”高兴得笑了。
妈妈,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是您在学习中、生活中、活动中不断帮助我。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