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三_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妈妈,你知道吗?当你在抱怨我,不好好学习,每天只知道玩时,我的心情吗?如果你放开我,让我去田野里尽情撒野,我会很开心、很开心。你喜欢和我一起回忆你的童年,从五岁一直回忆到十五岁,那时,我在想,如果我的孩子也让我回忆我的童年,我应和他|她说什么呢?
我喜欢音乐,喜欢唱,喜欢跳,喜欢我的架子鼓,我的钢琴,我的吉他,和我的各种乐器、唱片,可你呢,总是认为这些没用,应该把心思全部用在学习上,好好学习,长大才能够成为有用的人。可你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吗?我从小就梦想着能当一名音乐家,拥有属于自己的唱片,可以自己弹奏歌曲给自己唱。
妈妈,我想对你说,尽管你平常对我很严格,但你还是很好的。
在我学习,写作业累了的时候,你总会为我递上一杯清亮的水,并在一旁心疼的看着我。
不管你是总统还是百姓,不管你是贫穷还是富有,你都是我的妈妈,我永远都爱你,很爱很爱你!
如果有一天,你老了,我会养你,因为,我很爱你,很爱很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