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六_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有一位和蔼可亲、善解人意的妈妈。所以借这个机会,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
妈妈,在四年的小学生涯中,您总是不辞辛劳的来指导我。再忙,也要抽出时间检查我的作业。这时,我想对满脸疲劳的您说:“妈妈,您辛苦了!”
在我平常生活中,总有摔跤的时候。有一次,我骑脚踏车摔了一跤,痛得我“呜呜”大哭了一场,鲜血不断地往外流。忙碌了一整天下班回来的您,又赶紧给我包扎好了。到了晚上,您把我哄睡了。突然,几滴晶莹的泪珠滚在了我脸上来,原来是在心痛我的伤口。我想说:“妈妈,我没有什么关系,您不要担心”。
还有一回,我考试得了好成绩,兴高采烈地跑到家里向您道喜,一见到您嘴角露出淡淡的微笑,我就收拢了,心情没有刚才那样激动、骄傲了,我在您鼓励的目光中看出了下次还要努力的眼神。这时,我想对您说:“我不会让您失望的,下次一定会更努力的”。
妈妈,您听到了吗,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