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当我生病时,是谁在我身边守着我,是您——妈妈;当我遇到困难时,是谁在我身边支持我,也是您——妈妈;当我伤心时,又是谁在我身边安慰我,还是您——妈妈。每一次,都是妈妈在我身边给予我无尽的爱。我真想对您说一声:“感谢您,我亲爱的妈妈。”
小时候,我是个体弱多病的小孩,给您惹了不少麻烦,而您总是无言地替我撑下这一切的麻烦。记得有一次,我病得很严重,您抱着我就往医院跑。我在医院打了几天的点滴,病情才有好转。回到家里,您见我被病魔折腾得瘦了许多,脸色非常不好,急忙熬了一碗鲍鱼粥给我吃,给我补补身体。捧着妈妈给我熬的粥,我的鼻子不由得一酸,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一般,不断往下掉。看我这副模样,您以为有什么事,还担心地问:“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我摇摇头,抱住您,泣不成声地喊着:“妈妈,我爱您!”那时,您什么都没说,只是把我抱得更紧了。
妈妈啊!身为儿子的我,现在还不能为您做些什么事,只能深深地对您说一声:“感谢您,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