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哥哥作文
我的哥哥叫唐晓帆,他有一张圆圆的脸蛋,弯弯的眉毛下嵌着一双明亮的眼睛,他喜欢乐于助人。
记得有一次,哥哥带我去公园玩,玩着玩着,有一个小妹妹摔了一跤,周围的小朋友都吓呆了。哥哥急忙跑过去一边拍她身上的泥土一边说:“小妹妹,你下次走路要小心点。”
还有一次,哥哥带我去河边钓鱼,一会儿,我一下子就掉到了一条大鱼,可是鱼在鱼竿上晃来晃去,我束手无策,突然“叭”的一声,鱼掉在了地上。这时,哥哥对我说:“我来帮你。”然后,哥哥动作十分利索地帮我吧鱼坊在了桶里。
又有一次,哥哥带我去和小伙伴在小溪边踢足球,一个小朋友把足球踢得很远,结果就掉进了小溪里。哥哥看见了,急忙跑进小溪里捡球,望着球顺着水流,哥哥也顺着水追球,我替他捏了一把汗。不一会儿,哥哥终于把球从小溪里捡回来了。大家都兴奋地拍手叫好。把球不小心踢进水里的小朋友不好意思地摸着头对哥哥说:“谢谢你,哥哥。”哥哥摸着他的脸说:“不客气。”
我就是乐于助人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