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哥哥作文
看到这个题目,你也许会问这个“他”到底是谁?“他”为什么会那么专心?告诉你吧,这个“他”就是我的哥哥---刘臻,刘臻在我眼里算蛮矮的,不过他是很喜欢看书的!!!刘臻他喜欢修各种笔,所以我们给他起了一个外号叫“修笔小能手”,邻居都知道他修笔最专心了!
一次下课后,我准备去看电视的,突然看见刘臻正在修五支钢笔,他的额头上流着象断了线的珠子一样的汗。等我看完电视后就喊他一起去玩,可他象没听见一样继续他修笔。我又大声地喊他,让他过会再修笔,可他头也不抬地说:“赶快把笔修好,还有好多同学等着用呢!”我似乎也被他说服了,只好跟他一起修笔,过了5分钟终于修好了!
通过这次修笔是我更加爱惜笔了,可班上有的同学还是不爱惜笔,刘臻就一次次劝说大家,渐渐的大家都能做到爱惜笔了,刘臻笑着说,再过些日子我就该“失业”了。怎么样,这就是刘臻,这就是我的哥哥——刘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