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哥哥作文
我的哥哥是个调皮可爱的小男孩,长着一双大大的、亮晶晶、水汪汪的眼睛,一张瓜子脸上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他最大的优点是助人为乐。
有一次,我去一家商店买橡皮,我先把五角钱给了老板娘,就去选橡皮了,过了很长时间我拿了一块白色的小橡皮,便想走了。忽然,老板娘大声地冲我嚷嚷:“交钱。”我说:“我交了呀?”老板娘说:“我一直在收那边的钱,你就跟本没有给钱呀!”我说:“我给了呀?”老板娘还固执地说:“你没有给我钱!”我听了,放下橡皮,扭头就走了。在回家的路上,我遇见我的哥哥周方远。他看见了我这幅样子,就问:“你怎么了?”我说:“我刚才去买橡皮,我先把钱给了老板娘,然后我就去选橡皮了,把橡皮选好之后,但老板娘说我没有交钱。”周方远听了火冒三丈,拿出五角钱递给了我说:“我给你五角钱,你赶快去买一个橡皮。”
他就是我的哥哥,一个助人为乐的好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