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哥哥作文
我有一个哥哥,他是一个初中生,他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好像一个小灯笼一样;他有一个高高的鼻梁像一坐山坡一样;他还有一对小巧玲珑的耳朵像一个小老鼠的耳朵。
他是一个品德高尚得人,记得有一次夏天——我和哥哥去江边玩蹦蹦床,我们正玩的高兴呢!我哥哥看见了一个钱包,我和哥哥下去看了看,看见里面全是100元的抄票把钱包装的股股的,我说:“哇塞!好多的钱哪!够你花上一辈子了,你走桃花运了!”哥哥却不高兴的说:“花!花!花!你就知道花!假如你丢了怎麽多的钱,你不给急死了!”我听了哥哥的话惭愧的低下头。过了一会我又问哥哥:“上哪找失主呀!警察局又离这麽远。”哥哥开始犯愁了,这时哥哥想起来了!他说:“杨坚!你记不记得,咱们是什麽时候来得。”十分钟以前呀!我回答那失主一定不会走远,走咱们去那看看!哥哥兴奋的说。果然那里有个年轻的叔叔,低着头正在找什麽东西!我们把钱包给他,他摸着我们的头说:“你们真是乐于助人的小朋友。
我们笑了!笑的是那麽的真诚,那麽的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