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挫折400字作文
生命只有一条,我们应该懂得珍惜,不要因为一点小小的挫折放弃生命。即使生命有两条,你如果你因挫折放弃了生命,到了第二条生命的时候,你能不会再经历过上次的挫折吗?这样还不是要把自己的第二条生命贡献上去吗?
犹如2008年4月七日的金晶,他能用自己那弱小的身躯保护火炬,这是让很多人感动的,可为什么我们不能做到呢?你想想,世界会有几个人能这样做呢?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大家都知道这是马克思说的,这话很对,你如果意志坚强,永不退缩,勇往向前,彼岸不怕到不了。
大家应该都知道,中国有个歌手―周杰伦,因为他小时候酷爱音乐,他在一家公司里写过很多歌,可都是乱七八糟,但公司老板被他的执着感动了,请了歌手来唱他的歌可歌手都不爱唱他的歌,老板没办法,只好叫周杰伦十天内些五十首歌。周杰伦一直没日没夜的写,终于,周杰伦写了他的第一首大作,过后又是第二首,第三首……。对啊,如果自己面对挫折退缩的话,不会再有出头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