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四川,那里有我的奶奶、外公、外婆………
中秋前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坐飞机回老家,那时已经很晚了,外公就让我们在他们家住下了,中秋节那一天晚上,外公让所有的邻居都到我们家来吃饭。我们晚上的饭可丰盛了,除了大鱼大肉,还有我最喜欢吃的牛蛙、龙虾、水煮肉片………。
吃完饭,我们来到了花园,看着那圆圆的月亮,外公回家把月饼拿出。月饼的形状可真多,有圆形、正方形、花形………。
月饼的味道有很多种,有咸的、甜的………。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就九点了。我回家拿来了好多烟火,有火树银花、冲天炮、马鞭………。
我和爸爸拿着马鞭甩来甩去,马鞭的颜色可真多啊,一会红,一会绿………。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和爸爸妈妈连忙开车到飞机场,我们度过了一个非常开心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