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保护环境作文
绿油油的森林是鸟儿的家,蓝蓝的天空是白云的家,清澈的河水是鱼儿的家,美丽的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
我爱我家,因为它的美丽;我爱我家,因为它的和谐;我爱我家——这个翠绿的地球家园。
美丽的环境带给我们美好的心境,美好的心境带给我们美好的生活,地球妈妈赋予了我们生命,给予了我们生存的必要条件,而我们不也应该一起来回报她,来尊重她、保护她吗?
为了这个大家庭的美丽,为了这个大家庭的和谐,有人在挥洒着汗水,有人在付出着努力。可是依然有人不注意卫生,糟蹋地球,地球和人类正面临着层层的危机:一片片树林倒下,一条条污水横流,天空中乌烟飘散。大自然对这种行为做出了严厉的惩罚,我们该怎么办?
美丽的青海是我的家,古老的中华是我的家,绿色的地球是我的家!所以,我们要保护她!作为一名小学生,我立志:不乱扔垃圾、不践踏草坪、不伤害小动物,节约每一滴水,节约每一分资源,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让我们一起来建设、保护我们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