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保护环境作文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现在,环境遭到了恶劣的破坏,因此,我懂得了保护环境。
在生活中,仍有很多人在乱砍伐树木,有一本书上写着这样一个故事:有几个人在砍树,半天就砍完一片森林,旁边有一个人,半天连一棵树都没栽下。要知道,环境对于人类来说是多么重要啊!我们破坏了环境,可是遭到报应的还是自己,仔细想想,多么不应该呀!
虽然,政府对排污方面进行了制止,可是,还有些公司还在排污,我看到电视里的新闻:有一家公司把泥浆顺着一条蓝色的管子排放到一条小溪中来,使当地居民抱怨不已。
想一想,我们破坏了环境,使全球天气变暖,海水在几十年或者几百年后就要把我们淹了,这都是我们造的孽呀!所以,请伸出我们的双手,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挽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