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保护环境作文
全体少先队员们:
你们知道吗?原本美丽富饶的地球上被人类划下了一道道触目惊心的伤口。工厂排放的工业废气破坏了臭氧层,造成了温室效应,导致冰川融化,危害人类健康。汽车尾部升起的缕缕青烟,污染了空气,全球每年有360万人死于空气污染所引发的疾病,威胁人类的生存。为了人类有一个美好的家园,我提出以下建议:
一、低碳生活。少开私家车,多骑自行车,减少空气污染。少用或者不用一次性纸杯,一次性筷子,避免“白色污染”。
二、节约资源。节约每一滴水,用完每一支笔,用满每一张纸。随手关灯,关电视,使用节能电器。
三、善待动物。动物是我们的兄弟,要善待它们,保护它们,关爱它们,不能为了自身利益去捕杀它们。
四、植树造林。森林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它是动物们温暖的家,它可以制造氧气,它是“噪音杀手”。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们要多多种树,为动物和人类制造一个坚固的“氧气堡垒”。
我们是地球的一部分,地球也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所以,我们更要珍惜资源,保护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