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保护环境作文
现在,人们的保护环境的意识不是很强。要知道我们现在的环境污染已经严重了,如果到那个时候,后果不堪设想!
到那个时候,到处可见塑料袋、饮料瓶、废纸、污水,全是一股臭味。森林被砍伐了,鸟儿的家没了。牛马羊成群,绿草没了,绿山变成了“火山”。废品站没了,改造成了高楼大厦。汽车多了,天空乌云密布,不下雨了,沙漠多了,人们居住的地方少了……
我们要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不能只是嘴上功夫,要有实际行动。首先要自觉,自己要先养成不乱扔垃圾的好习惯,看见垃圾就要捡起来,扔到垃圾桶里;然后要让家长养成此习惯;最后,要呼吁身边所有人要保护环境。
除了不乱扔垃圾之外,植树造林也是关键所在。要组织班级同学,参加植树活动。呼吁身边的人们不要砍伐树木,爱护身边的每一棵小树苗,让它茁壮成长,成长为一棵郁郁葱葱的大树。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请把河里的污水救上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