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保护环境作文
希望每一个人在做一件事之前想一下,这样会不会浪费资源,会不会破坏环境,如果大家要是读这么想,那么世界将会越来越好。
在我们的学校花圃旁边,一定都贴着许多保护植物的标语,今天我不止自己做了标语,还救活了好多的花草,因为老师说过,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我先看了看路边和小区的花草树木,到处都是一片狼藉,没有一个地方让我满意的。于是,我做了许多个牌子,叫了许多个朋友,让他们一起来加入这个“游戏”。我们一个小区一个小区的插牌子。一个路口一个路口的把可以救得花草立起来,让它们重新拥有生命。
我们有的写“保护小草,保护家园。”有的写“不要踩踏花草,花草也有生命。”……各式各样的牌子就像无数颗灿烂的星星,是多么的耀眼啊!。
我们要好好保护那些我们身边的植物,因为是他们让我们的空气更新鲜了,是他们让世界变得更美丽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