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近来,您身体好吗?工作还顺利吗?每天开心吗?
在此,借这封信来表达我内心深深的爱和感激我出世后,您无微不至地照料我、关心我,让我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可不久,您和爸爸便到外地工作,把我交给爷爷奶奶照顾。所以,我和爷爷奶奶的感情就特别好,他们都很疼我。虽然你们经常打电话回来,可我就是想和你们在一起。过年时,你们都会回来,然后很快又走了。每次您走的前夕,我都会抱着你哭,求您别走,您就说:“我不走,不走!”可我不放心,于是紧紧抓住您的手,然后不安地睡着。
第二天醒来,摸摸枕边,您不在。我吓得大哭,马上爬起来,赤着脚到处找您,可看到的只是空茫一片。之后,我就趴在床上,看着您的照片,哭着大喊:“妈妈!”一哭就是一个多小时,爷爷奶奶怎么劝我都不行。晚上,我会经常梦到您突然回来,和我一起睡觉,一起玩耍。一觉醒来,一切都没变。如今,我长大了,懂事了。您那么辛苦地工作都是为了我。我知道,您和爸爸最大的愿望就是我能考上一所名牌大学。所以,我会好好学习,不辜负你们!
妈妈,每次想到你拖着疲惫的身影会到宿舍,我多希望能马上飞过去,为您捶捶背、揉揉肩,再倒一杯热茶,讲一些让您开怀大笑的笑话,多美!妈妈,衷心地感谢您!妈妈,我爱您!
祝开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