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十三_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鱼儿离不开水,花儿离不开大地,孩子离不开母亲。
每当我生病的时候,是您守护在我身边;每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都是您鼓励我勇往直前;每当我考试成绩不理想时,是您鼓励我再接再励!
妈妈,这么多年来,多亏了您的悉心照顾,我才会健康成长。每天,总是您起得最早,给我做饭,生怕我缺了营养。七点半左右把我从家带到学校,再匆匆忙忙地去上班。您早出晚归,日夜操劳,但我还是老和您顶嘴,您忍着心痛批评了我半天,我的心虽然很难过,但是比起您为我付出的,这根本不算什么!
每一次我生病,都是您悉心地照顾我。记得有一天夜里我发烧,您居然背着我去看病。可我到现在,当您生病了的时候,却只会向您问候一声。可是,您却因为我的一声问候而很开心,直夸我乖。妈妈,我想在这儿和您说一声:谢谢您。
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无私的!妈妈,您是勤劳的园丁;您是明亮的明灯;您是我心中的太阳。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