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三_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您无可否认您的确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但是您却不是一位在女儿心中的好妈妈,妈妈您永远也不会知道女儿我心中所想一切,您对女儿我了解实在太少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妈,我爱您”您是哺育我十五年的母亲,您教育我,教育我生活上的种种琐碎的事情,在这十五个年头里,您滋润我,像太阳滋润大地上的幼苗一样,就是泥泞的滋润这棵幼苗才能茁壮成长。“妈,我爱您,感谢您。” 妈妈,我想对您说:“妈,我恨您。”妈妈,我恨您对我的偏心,我是感谢您对女儿的哺育,教育,滋润,但是您的偏心,您的重男轻女的思想,让我恨您。妈,我和弟弟姐姐一样都是您十月怀胎才来到这个世界上的,您怎么可以这么偏心就是不疼我,不关心我呢?女儿我缺少的就是您对女儿的关爱,女儿渴求的也是您对女儿的提炼,关爱还有了解。妈,您知道吗?您知道女儿喜欢吃什么吗?知道女儿高考想考什么学校吗?您知道女儿的梦想吗?在这十五个年头里,您到底对女儿了解有多少? 太阳是无私的,若太阳只顾照耀一棵植物,而忽略了大地上其它植物,那太阳也不再是无私了,太阳的光是温暖的,被太阳照耀的植物是幸福与温馨的,失去阳光的植物是孤独与凄凉的。。。。。
妈妈,我需要您的爱,犹像小草需要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