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九_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非常孤独,在这里的朋友并不多,只有四楼的小弟弟和小妹妹。所以,每次回到家,除去跳绳啊或干什么,都只有我一个人,我非常想要一个朋友。您看,出去玩(在水木华庭或桃源村),也只有我自己独自玩,回来也是。如果有弟弟陈瑞或姐姐徐晶在这里,家里还热闹点。后来,我喜欢听音乐、唱歌,可是没唱一会我就不想唱了。
以前,在桃源村,我一玩就是到六点钟,满身是汗但是很快乐。现在搬家到水木华庭就不同了,我根本无法快乐,有兴趣或心血来潮时玩一玩,可玩过之后又是两个字:无聊!而且,我喜欢阳光。这个新家阳光太少了!以前,早晨起床,一拉窗帘,哗啦!阳光全倾泻进来,让人心情明朗。特别是中午,小鸟在窗外的树枝上唧唧喳喳地叫唤,让我感到很快乐。我也很有兴趣去做自己的事情。不会像现在,什么都不好玩。以前,第一个把我叫醒的是枝头可爱的小鸟,她的鸣叫一会儿低,一会儿高,像一首婉转的曲子,使人很快乐,而且,整个房子充满欢乐和欢笑。而在这个新房子,每天早晨的一个把我唤醒的是像魔鬼一样叫声的风,整个屋子也没精打彩的。我现在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回想往事,有晶晶姐姐、弟弟、小狗乔恩、小鸡黄黄、阿请姐姐、双胞胎姐妹等等。妈妈,我好想回到原来那所房子。
妈妈,我想对您说,桃源村才是我们孩子的欢笑天堂,有时间,您多带我回桃源村去玩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