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放风筝作文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百花盛开。
天气很晴朗,这么好的天气怎么可以白白的浪费呢?我想着想着,忽然一个好主意“飞进了我的小脑袋里”——放风筝。我赶紧把妈妈叫来,对她说:“妈妈,今天天气很好,我想去买只风筝来放。”妈妈爽快的答应了。于是,妈妈开着摩托车带我到商店去挑选风筝。不一会儿就到了商店,“哇,这里的风筝琳琅满目:有老虎的、兔子的、牛的、龙的、燕子的……”这么多风筝我看到眼花缭乱。我东张西望,看了半天说:“我要老虎风筝!”
回到家,我给风筝拴上一根绳子,然后来到空地上开始放起来。一米、两米、三米……当风筝飞到五十米左右的时候,风突然偏了一下,把我的风筝吹了下来。我自言自语地说:“别以为这么一点小事,我就会放弃!”说着我又开始放起来,风筝越飞越高,我越来越开心。可就在这时,刚刚还好好的天气不知为什么突然“大哭起来”,把我的衣服都淋湿了,我赶紧收起了风筝逃回了家。
这次放风筝虽然下了雨,令人很扫兴,但是我依然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