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梦想的400字作文
从小到大,我有很多梦想。
我梦想,将来能够游遍全中国、全世界,看尽所有的迷人风光,吃遍所有的美食;我梦想,能成为一名特别厉害的医生,治好所有的癌症病人,那么这样别的小朋友就不会象我一样这么早就失去亲爱的爷爷了;我梦想,能坐上宇宙飞船,飞到火星,因为那里有太阳系最高的一座山——奥林匹斯山,它的高度可是珠穆朗玛峰的三倍!我梦想,我能拥有一个特别大的玩具公司,拥有许许多多的好玩的玩具,让许多小朋友不需要花钱,就能得到自己喜欢的玩具,而交换条件只是他们必须要善良、热情、正义。
但是我最大的梦想能成为一个发明家,能够发明出一种“快乐、友善糖果”,人们吃了这种糖果会变得友善,和睦相处;如果人们不高兴了,吃了这种糖果就会忘掉不快乐的事,变得快乐起来。那么我们的世界将不再有战争,将变得更加和平、美好!
记得,有一句著名的广告“一切皆有可能!”,所以我要学习很多很多知识。永不放弃梦想,我伟大的梦想总有一天回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