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400字作文
迎着清爽的秋风,灿烂的阳光,雄浑的国歌声中我们——开学了!
同学们挺着胸,昂着头,红领巾笔直的系在胸前,充满精神地向“知识宝库”前进,去探索其中无穷的奥妙。
走进校园,这儿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永远涂抹不去。在开学典礼上,红旗迎着雄纠纠的国歌声冉冉上升,校长在旗台上为我们演讲。当校长讲到:“到学校就应该好好学习,就应该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这句话时,突然激发了我开学后的感想。
筑造学校是为了什么?老师这个职业是为了什么?我们去求学又是为了什么?“当然!”这是为祖国添加一份力量,为我们这个大家庭增添一位饱学知识的栋梁。
我们来学校不是为了玩,不是为了闹,而是好好学习,为祖国增添一位栋梁,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鹰的梦想是飞向最高最远的地方,小鱼的梦想是游到最深最宽的海洋,大家共同的梦想是世界和平。而我呢?我不仅有世界和平的梦想,我还有一个自我的梦想:“长大以后当一名在人们口中美言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的教师,为人民奉献,为社会贡献。”
“梦想”是我开学后的感想,怎能实现我们的梦想呢?有梦想,就要去努力实现,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这样才能使梦想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