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生活作文
上了初三,学习节奏加紧了,时间也就紧张了。但我觉得,初三的时光中,快乐是无处不在的,想要快乐生活轻而易举。 快乐到底在哪里呢?其实,它就在我们的身边。 举个我的例子:月考最近几天结束了,成绩却不尽人意。正当我灰心丧气的时候,我突然想到政治考试中合理宣泄,于是便在打草纸上写出制怒二字。然后又运用物理中力学的相互作用,对着墙壁一阵拳打脚踢,又说道:你竟敢打我?也许这会很无聊,但它的的确确能在我气馁时给我提供一点动力,并且这会使我感觉到生活的意义,让我觉得生活是快乐的。
这个周末,也让我感到快乐的存在。 周六早上5点多,我爸就神经兮兮的,偷偷的,摸摸的走进了我的房间。梦中的我还在看着自己的满分试卷呢!但是突然我的试卷被一只大手抓走了,我急忙和它争抢,嘴里还嘟囔着嗯~,随后我就醒了,发现自己手里正抓着自己的被子。睡意朦胧的我缓缓的睁开眼睛,但看见的人竟是我老爸,于是我一下又睡了过去。
我在这时却又突然想起昨晚把月考的成绩告诉了老爸。但是他却开始跟我腻乎起来了,我佩服老爸的宽宏大量,但也很兴奋,因为老爸这一举动也让我感觉的快乐的生活才是有价值的做法。 快乐在哪里?如何快乐生活?也许一些不起眼,微不足道的小事,你仔细对待它,思考它,想要快乐的生活,何以道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