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生活作文
我的生活,多姿多彩!
伴随哨响,快乐的一天开始了。洗漱完毕,与太阳赛跑,我们跑到操场上,太阳也刚好升起在头顶。跑完步,餐厅的大门像我们打开,一个班一个班的排着长长的队伍,整整齐齐的。吃晚饭,一路小跑到教室,随着同学们咿咿呀呀的读书声,一天的课程开始了。我的学校生活,朴实无华却无比快乐。
置身于家,怡然自得,有一小妹,快乐无限,帮助爸妈,干点家务。爸爸妈妈,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玩笑不断,开心不断,偶有争吵,小妹劝和,一会过后,其乐融融。 此则我家庭之生活,酸甜苦辣,比比皆是。
小时候,跟着家人,跟着同学,到处去旅游。做过汽车,做过大巴,做过火车。印象最深的就是去上海。那时候正好是世博会,竟到了人挤人的地步,温度还到到四十度以上,但是依然挡不住对美好事物的向往,我们去了好多个国家馆。里面商品琳琅满目,数不胜数。 我的旅游生活,丰富而多彩。
学校生活,家庭生活,旅游生活,构成了我的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