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环境保护400字作文
最近地球的环境越来越有问题了,臭氧层的破坏,阴霾的天气。
前些天,我咳嗽了,一直好不了。妈妈带我去医院看病,才发现原来医院里咳嗽的病人有很多。听医生说:是因为最近天气阴霾,空气污染造成的呼吸道感染。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抬头一看,灰蒙蒙的天气宛如混浊的脏水,让人喘不过气来。原来是人们不爱护环境、乱砍乱伐树木,导致地球受到了极大的破坏,使人类环境受到了严重污染。
路过湖边,我停下来一看。看见湖边停着许多小虫子,湖面上漂着许多垃圾,一条鱼都看不见,湖面上还贴着一些黑黑的东西。这景象使我说不出话来了。妈妈严肃地说:“这就是人们随意乱扔垃圾的后果,湖水以后也会变臭。”我心想:那景象真不敢让人想象!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保护环境。植绿、爱绿、护绿,让祖国的山水更加美丽,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让阴霾天气远离我们,让我们远离咳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