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环境保护400字作文
我们都知道,地球是我们的家,环境跟我们的生活有着密切的关系。可是,我们人类正在大量地浪费水和污染环境,这样就把原本美丽的地球弄得不像样了。
水渐渐变少了,动物和植物正在灭绝,这些都是我们人类造成的。人们还到处砍伐树木,现在全世界平均一年中已砍掉了一千一百万公顷森林。想想,这是一个多么大的数字啊!人们还乱扔垃圾,本来清澈的小河已经发臭了,高大的树枝变肮脏了,绿油油的草地变黑了,清清的小河,绿绿的森林,蓝蓝的天空都已经没有了,地球正在毁灭!原本,地球有着美丽清洁的面容,人们能幸福地生活。但是,我们人类不懂得珍惜,而是一味地破坏环境。海啸,沙尘暴,暖冬,气候反常,大自然开始惩罚行动了!让我们共同保护环境吧,为我们的后代留下碧水蓝天!
其实,我在生活当中也有过破坏环境的行为。现在想起,我觉得自己做得很不对,因为如果每一个人都这样,我们的地球就会不高兴,它身上太脏了,我们应该让地球母亲开心,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