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环境保护作文
“呜—呜—呜”“呀!是谁在哭泣?”“啊!是小兔子妹妹在哭泣呀!”小熊看见了,急忙跑过去问:“小兔子妹妹,你怎么啦?”
原来,人们乱砍伐森林里的树木,森林里的树木越来越少,裸露的土地越来越大,动物们失去了家园,都相继死亡,这对生态环境造成了多大的伤害呀!要知道,我们这种乱砍乱伐的行为,会令地球妈妈失望的。
在我家乡前面,本来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大河,由于人们把洗过衣服的肥皂水倒进了大河里,有人把吃过的东西扔进大河里……清澈的大河变成了黑色,河面上漂着垃圾袋,清澈的大河变成了人人讨厌的污水沟,以往我喜欢的大河,变成了我讨厌的地方。
所以,我呼吁大家,保护环境,关爱地球,让我们世界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