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环境保护作文
我,地球妈妈。保护人类生态平衡的卫士。
我的存在,让人们过上了好生活。因为他们的为所欲为,让年迈的我,再度受伤。
我与死亡只有一步之遥了,这是为什么?原来是你们人类在到处砍伐树木,使森林覆盖率下降,使鸟儿失去了它那唯一而又美好的家。乱倒污水,乱丢垃圾,使环境有所污染,植物,动物无法生存。浪费水资源,使人们越来越多的地区遭遇干旱及缺水事件。。。。。。
我已经遍体鳞伤了,觉悟吧,觉醒吧,你们在残害植物,动物时,也在残害自己与我。为了美好的明天,让我们调整一下生活方式,让我们共同携手为地球妈妈做一份贡献,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创建美好家园,众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