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保护作文
纸是我们生活学习中必须要用的物品,比如课本、作业本、餐巾纸、挂历……。总之,我们生活中随时随地都会用到纸。有些同学可能不知道,纸是用树木造成的,如果没有树木,不但会影响到我们的生活,而且我们的世界也将失去美丽。
作为一名小学生,怎样才能做到节约纸张、保护环境呢?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比如不用一双一次性筷子,不用纸杯,充分利用每一张纸,多用毛巾等。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节约用纸,养成一个好习惯,那么我们的世界将充满绿色,更加美丽。
让我们一起来节约纸张吧,让空气变得更加的清新,让世界更加的美好。让我们每个同学都成为小小环保志愿者,做一个对社会有责任感的好学生。节约纸张,保护环境,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