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环境保护作文
保护环境,从小事做起。如果看到有人随便吐痰,要告诉他,不能随地吐痰,因为痰里有很多细菌,容易传染,而且很脏,是一种很不文明的习惯。我要提醒一些养狗的人,不要让您的爱犬在草地上解小便、大便。
如果有人从草地上走,没看见有狗大便,一脚踩上去,人家都会说他很恶心,如果是你自己,一定会很难过,此时,你就会想得跟他一样。如果你看到有人在破坏树木,摘花一定要去说说他,或者去阻止他。
如果,每一个人都这样,世界上就没有花、草、树、木,这个世界上就没有了植物。所以,我们要保护大自然。保护花、草、树、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