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太阳照着大地,一切是多么的美丽。太阳照着花,让花绽开了美丽的笑容。
可是我们的环境让塑料袋和废电池等生活垃圾给污染了。我们要把这些生活垃圾给科学的处理掉。比如塑料袋,如果用火烧,就会有毒气,这个办法不行;如果把它们埋在土地里,有不会腐烂,这个办法也不行,我们该怎么办呢?有了,可以把塑料袋送到垃圾回收站,让工人叔叔阿姨们修改循环再用。我们也要尽量的多用环保袋,减少塑料袋的使用量,避免造成环境污染。就像我自己拿布给自己做了一个红色的袋子,可漂亮了,同学们都争着过来参观呢!我相信,只要我们人人都来支持环保,地球就会变得更加漂亮,花儿也会笑得更加灿烂。
所以,请大家以后要坚持环保,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