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生命500字作文
水是人们不可缺少的东西,是整个世界都不可以缺少的东西。凡是生物,都需要水,没有水就无法生存。大家不要看我们杭嘉湖平原,水有的是,大家都不会希罕。
大家都不会因为少水而感到苦恼。其实,我们国家有些地方非常缺水,现在,不是在进行南水北调吗?新疆、内蒙等地不是很多少水的地方成了沙漠。水,我们都要把它看成和自己的生命一样重要的东西来保护。记得有一次,我在电视上看到了一则公益广告,上面讲了一个故事。
故事里面讲了当时只有一滴水,大家都争着要购买。因此有人就提议召开一次拍卖会来出卖这最后一滴水。在会上,人们纷纷出价购买,一个比一个高,有人出了天价,没有一个人能够比他出得多。这时全场观众全都一声不吭,有的在直发抖,有的在哭,有的在傻笑……因为没有水,他们都将死亡。我对这个公益广告非常感兴趣。我真佩服做这个广告的人,真是别出心裁,让我们都知道了水是一种无价之宝。从那一天开始,我每时每刻都在节约用水,没有一点浪费。所以,现在,我想通过文章来告诉大家,让大家也知道节约用水的重要性。
如果大家都节约用水,那么就能够让所有的生物都能够健康地生存,让整个世界变得那样美丽如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