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拔河500字作文
5月23日,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阳光体育大活动,比赛的项目是——拔河。 学校先组织年级抽签,结果是我们三(1)班对三(2)班,三(3)班对三(4)班。我想:我们三(1)班这么厉害,一定能战胜其他班的。 比赛开始了,我们先排好队,拿起绳子。在刘老师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
我们用劲,用劲,再用劲,呵,功夫不负有心人,第一场比赛我们赢了! 第二场是我们和三(3)班的对比。这次我排到了第一个,整个人就往后躺,三(3)班真厉害,怪不得赢了三(4)班。 拉拉队果然很争气,个个生龙活虎,在呐喊:“三(1)班加油!三(1)班第一!”这样一来,拉拉队的争气再加上我们的实力,肯定可以得第一。 他们三(3)班像一头大象。眼见红领巾快要到他们的线了,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于是,我更用劲了,终于把红领巾拉到中间来了。我生怕红领巾又会被他们拔过去,对大家说:“加油,还有一点点就过线了,加油啊!”如果它们是一头大象,那我们就是一条大鲸。 不一会儿,红领巾就过了我们的线,我们成功了!看见其他三个班垂头丧气地回到班级,我们面对面会心地笑了起来。
广播里传来一阵声音:“三年级第一名是——三(1)班!”听到这个消息,我们班刹那间沸腾了! 我们虽然满头大汗,但是很开心、很高兴也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