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拔河500字作文
今天上午,老师告诉我们一个好消息:下午要举行拔河比赛。教室里立刻沸腾起来。我高兴的中午饭也没吃好。
好不容易熬到下午。老师把全班分为两队。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想试试自己的力气。
分完队后,老师说:“你们现在可以到操场了。”大家立刻以刘翔的速度来到了操场。只见一条大粗绳子压在操场当中的两条白线上,绳子中间扎着一块红布条儿。谁能把红布条儿拉过靠自己一头的白线,谁就赢了。
“预备!”裁判大喊一声。双方队员抓起了绳子。
“嘟——”哨声响了,比赛正式开始。我们双方互不相让,使尽了吃奶的力气往后拉。我们班有名的“大力士”沈富这时脸涨得通红,正憋足了力气往后拉。看,李凯龙真顽强啊,几次摔倒后都及时站了起来与我们一起拉。红布一会儿往这边移,一会儿往对方移。拉拉队大声为我们加油:“一二三四五六七,一组一组得第一。”(因为我在一组)对方也不甘示弱:“七六五四三二一,二组二组争冠军。”
渐渐的,渐渐的,绳子向对方移动,我们怎么也拉不过来了,我们输了。
交换场地再战。我们吸取了失败的教训,教训是大家没有把劲一起使。这次我们让汪强喊号子。经过几分钟的战斗,我们终于赢了。
对方不服,要求再战。老师说:“这项运动消耗体力很大,不能再战了,过几天你们再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