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_拔河500字作文
今天下午,学校举行了一次活动——拔河。各个年级都拔得十分精彩,别的班级不用说了,还是说我们六(2)班与六(1)班的比赛吧。 首先,我们两个班各自准备好,我们同学手都握着绳,脚对着脚,双眼都看着对方,等着老师的哨子声。老师哨声一响,两班便开始了激烈的比赛。
一开始,六(1)班稍稍占了一点优势,把我们拉了过去,但是我们班也不是好欺负的,马上以牙还牙,把刚才的一点距离拉了回来。这一拉,可真叫六(1)班同学全线崩溃啊,他们都乱了阵脚,力气不知怎么使。我们六(2)班的人上下一心,一齐用力,把他们班拉了过来。第一局,我们班赢了,大家都高兴得跳了起来,有的还说,争取赢第二局。 第二局调换了场地,我们同学还没准备就绪,比赛就开始了,慌忙应战肯定是没有好结果,我们班马上就败下阵来。 决定胜负的一局又要开始了。不知怎么的,他们的老师要求再抽签,他们班还是在占有优势的地方,我们班仍在占有劣势的地方。比赛开始了,也许是同学们的心里有些紧张,害怕。尽管同学们使出了吃奶的力气,由于心理的问题和地方的不好,我们班又败了。
这一下,同学们都像泄了气的皮球,有的同学嘴里直唠叨:这太不公平了,这太不公平!有的同学与他们班的同学争论起来;有的同学坐着直发呆;还有的同学竟哭了起来…… 就这样,一场拔河比赛在同学们的不同表情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