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今天,曾小勇老师作了一个感恩励志的演讲报告会。听了之后,我就很想给你们写封信。
感谢妈妈!你十月怀胎好不容易才在痛苦和幸福的泪光中生下了我,用乳汁养育了我,像仆人一样服侍我长大,在这近四千个日日夜夜里,你每分每秒都为我操心。为我操劳。在我学认字的时候,你每天晚上都坐在我的床边,手里拿着几张印着“大”、“小”、“多”、“少”等非常简单的打字的卡片,一遍又一遍地教我读着。灯光下,你的微笑是那样美丽、圣洁。
感谢爸爸!你整天在外面努力干活,买了一套金华房,顿时欠下了几十万的房债,还从别人那里借了很多钱。但你不心疼,因为你们都想让我上名牌幼儿园、名牌小学。你常常早上5:30就不见了人影,晚上又10:30才回来,想见个面都不行。但那高大的臂膀总是那样健壮、结实。
什么都可以等,但孝顺不能等。妈妈、爸爸,从今天起,从现在开始,我一定好好学习,孝顺你们。长大赚钱后,再给你们一幢大房子,让你们安安心心地住在里面,享受你们快乐地晚年!
以前已成为过去,你们为我做得太多太多,从现在起,我一定不让你们操心,做个孝顺的好孩子!
妈妈你辛苦了!爸爸你辛苦了!现在我为我是你们的女儿感到骄傲,我相信,以后,你们一定会因我是你们的女儿而感到自豪!
祝: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