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我是一棵小树,你们是阳光和雨露在伴我长,让我快乐地过每一天,谢谢你们。爸爸妈妈我有很多的话想和你说:谢谢你那么的关心我,每当我生病的时候,第一眼看见的就是你们在我身边。每当我想买学习用品的时候,你们总是好不犹豫的给我买。
每次我想上艺校的时候,你们都很支持我。。妈妈,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长大后想当科学家,想发明一个机器人帮妈妈搞卫生,妈妈每天就不用那么累了。还想发明一本神奇的本子,只要你一打开它,就会跳出你们想要的东西来。爸爸就不用每天在外为这个家忙碌了。爸爸,我知道你对我的期望很高,以前我成绩考的不好的时候你总要朝我发火,我心里也很难过。就想考个好成绩给你看看,让你高兴。
爸爸,我以后会好好的读书的。爸爸妈妈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最后我祝你们笑口常开,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