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在我心目中你们是我最熟悉、最亲、最爱的人!
我漂亮、可爱的妈妈。您一直对我的要求就要比爸爸严格得多,我内心是怕您占了多数。直到有一次我们家吃火锅,滚热的汤一下子全灌进我的袖子里,我的手臂被严重烫伤。当时您抱着我去医院,在路上您一直流着眼泪。在半个月里您又要上班,又要带我去医院换药,都让您变苍老了许多。我想对您说声:“妈妈,您辛苦了!”
爸爸,您记得吗?在寒冷的冬天去送我上英语课。我在温暖的教室里学习,而您却在楼外刺骨的寒风里等待,足足等了两个小时。放学后,您都快冻成一根冰棍了,这还不是因为了我。您常带我出去玩,让我在大自然中呼吸,您知道吗?我特别喜欢您带我出去玩。
在这里,我要大声地向全世界宣布:“我非常非常爱您们——我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