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给妈妈的信400字作文
爸爸妈妈:
你们好!
这是我第一次给你们写信。感谢你们把我带到这个多彩的世界。十二年了,你们日日夜夜照顾着我。一步一步教我走路,一句一句教我说话,还教我怎么做人。
爸爸,您是一个信守承诺的人。在一次期末考试前,我对您说:“如果考到二百八十分以上,就帮我买一台电脑。”您痛快地说:“好的,只要分数达到二百八十分上!”期末考试的分数出来了,我考到了二百八十六分。没过几天,您就搬回家了一台电脑,对我说:“儿子,你看我没骗你吧!”
爸爸,您还是一个超严厉的老爸。记得有一次,我把您公司的一份重要文件弄丢了,您大清早就发现找不到文件了,便火冒三丈,立刻就把我打了一顿,还让我一周不准去您的房间里。
妈妈,您虽然是一个非常啰嗦的人,但有时候还是很好的。一次期中考试我考砸了,爸爸大发雷霆,恨不得把我的书全撕了不让我去上学。这时,伟大的母爱出现了,您冲到我面前,对爸爸说:“你应该鼓励孩子,这一次没考好,还有下一次。”听了您的话我,我顿时泪流满脸,爸爸则转身出去了。随后,您陪我来研究这些错题。
爱是永恒的,母爱如水,您滋润了我,父爱如山,您保护了我。
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