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我亲爱的爸爸妈妈,这是我第一次给你们写信。还是在老师作业的情况下。说起来真是惭愧。12年前我呱呱坠地。从此你们的爱都诸如在我一个人身上。这几年你们为我操了不少的心。我还经常无缘无故的顶撞你们,你们却没有生我的一点气。反而更加的关心我,呵护我,学习怎么样和我交流。
然而事情总是不那么完美,爸爸因为工作原因出去应酬喝酒有了高血压,妈妈也因为有糖尿病不能和我一起分享甜美的糖果
我的优越的学习条件是你们给我的,我健康的身体您们给我的,是您们让我能在这样有约的环境里着装健康的生活,而你们没有要一点的回报,而是把更多的爱给我。在小学的6年生活里,我学会了感恩,学会了报答,而你们给我的,是我这一生都报答不了的。所以我要用这一生尽力的报答你们,感恩你们对我的养育之恩,儿子不会再辜负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