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每次过生日,记得你们都送给我礼物,而我却没几次向你们祝贺过生日,更别说送礼物了。你们的对我的爱比我对你们的爱要深得多,就像一条大海和一条湖泊。
记得前几天,妈妈买回来了一点鸡叉,妈妈只吃了两块,爸爸只吃了三块,剩下的还有五块,我又问你们:“你们不再吃点?”爸爸说不吃了,妈妈也说不吃了。我当时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你们不吃了呢,你们铭心没吃饱啊!后来,我渐渐明白了,你们不吃了,是因为想给我多留一点。现在一想到这件事,我就羞愧,我一看见什么好东西,就不管你们了,自己先把好的拿去。而你们,则是拿走不好的,留下最好的给我。我以后不能这样自私了。
从妈妈生了我,现在已经九年了,这九年里,你们悉心照顾我,非常累,而我却坐享其成,以后我一定报答你们!
祝爸爸妈妈工作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