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爸爸妈妈你们俩都非常辛苦,而我却辜负了你们对我的期望。妈妈每天很晚回家还要给我做饭、洗衣服……做完事后又要给我检查作业,每天早晨天还没有亮就起床给我准备丰富的早餐,把我养得白白胖胖。把好吃的东西都留给我吃,自己舍不得吃。妈妈所为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的前途着想,让我成为一个充满智慧、思想的人。爸爸每天都要上班,上班之余帮别人装电赚钱很辛苦,爸爸所做的一切都有是为了我能更好的学习,让我成为一个人才。当爸爸妈妈发生争吵时,我只能由他们吵,因为我没有办法阻止他们,我只能坐在一边哭泣。心想人为什么总要发生争吵,永远不发生争吵那多好啊!爸爸妈妈的争吵声越来越大,我连忙悟住耳朵。渐渐地争吵停下来了,可是爸爸妈妈谁也不理谁。真希望爸爸妈妈改掉这一缺点,以后不要再吵了。
为了不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个好孩子。争取得到老师、爸爸妈妈……的喜欢,同学朋友的羡慕。
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