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我不在家时或你们过的好吗?虽然每周六都回家,但都没有问过你们这些问题。所以我在这问你们。
我最近觉得我好想并不快乐,因为我被清实中学录取了,你们却不让我去读,那我不去清实,去民族中学你们也不让去,偏偏要我回乡镇里读。你们这样叫逼迫,而不是叫宽容,我长大了也应该慢慢熟悉生活,我想独立,想学会自己照顾自己。不在民中我会很伤心,会变冷漠,会变成一个不会笑的女孩。自从我考入民族小学后,我就开始下决心:我要从五年级开始要学会独立生活,学会自己照顾自己。
你们不想我在民中的原因我也知道,那个学校很乱,有时还发生打架的事。。。。。。。。民中有好有坏,哪个学校不是会发生打架的事?你们叫我回乡镇我不愿意,你们也不能勉强我啊!我需要的是独立,而不想像温室里的花朵,温室里的花朵都是被保护着,见不到室外的太阳,见不到外面的世界。我不希望我一直被保护,我要出去闯。我现在已经在外面读了两年了,我在那里的生活也熟悉了,我高中不会在连山,就剩下最后的三年初中了,请你们不要教我回去,因为那有我值得回忆的点点滴滴,我不想离开我现在的同学们,我想和我的集体在一起!
爸爸妈妈,请你相信我,我会好好学习,我想独立,就像室外的向日葵向着太阳,不低头。请你们给我锻炼自己的机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