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们好!愿儿子一句平凡无奇的问候能给您们带去许些欣慰。
在十六年前的一个深秋时节。秋风萧瑟,落叶飘零,我的哭声伴随着秋风扫落叶的声音来到了这个世界,那时的我就像严冬中的一株小草,显的那么脆弱,那么无力,但是在您们的精心抚育下,我的生命逐渐长成了就像戈壁滩的杨树那样顽强,在您们无尽的关爱下,我快乐的成长着,生活就像天上的彩虹般绚丽多彩。
虽然您们没有做过什么伟大的事,没有创造过什么奇迹,但是有什么事比给人生命更伟大,有什么奇迹比把一株小草变成杨树更奇迹呢?虽然您们不能够给我星星,不能够给我月亮,但您们已经给了我无尽的爱。给了我这世界上最伟大,最了不起的爱,您们在我心中是最伟大的,最了不起的,我不相信这世上有轮回之说,但现在的我宁愿它有,因为我下辈子还要做您们的儿子。
祝您们
身体健康。青春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