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感恩200字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已-----”每当我听到这首歌,就让我想起我亲爱的外婆。
小时候爸爸妈妈都出差了把我送到了外婆家,让外婆照顾我。有一次我得肺炎爸爸妈妈都不在家,外婆一个人把我送到了医院又是挂号、又是挂水忙得团团转。打针了我怕疼外婆拉着我的手对我说:“勇敢一点,你是最棒的!”
打过针我就进入了梦乡……天亮了我肚子有点饿外婆就出去买早点了,外婆一回来看到她疲倦的样子我不禁泪水流了下来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我想说:“外婆谢谢你,谢谢你在我生病的时候照顾我,谢谢你!”外婆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我明白了要学会感恩,永远保持一颗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