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教师节400字作文
今天,学校里比平时要欢悦许多。为什么呢?请你放大眼睛看看:一位位同学走进校门,他们的手中,不再是像往常一样空空如也。看,有的捧着一大束花,快步走进校门;有的带了一盒盒巧克力,脸上洋溢着笑容;有的带了些有精美盒子包扎起来的礼品,神神秘秘地笑一声
你们猜到了吗对,非常正确。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第29个教师节。
我也送了礼物,表达了我对老师的感恩。无论哪个老师都好。
老师,虽然经常对我们生气,可是,这也表达了老师对我们深深的爱。比如语文老师:晚上时,我们都睡了,可您却在那几乎不熄灭的台灯下批改我们的作业,您生病了。病的是那么严重。但是您还是拖着病来给我们上课。您对我们说:有一次,你们在写作文时,我在讲台上改你们的试卷,你们错得太多了。那时,我真想把你们的试卷撕碎。可是,看到你们在认认真真写作文,我就硬生生忍住了。我在想:我还有这么多的学生,我怎么能这样做呢?听了这几句话,我们都露出了愧疚之情。
是啊,没有老师辛苦的教导,哪来这么多聪明伶俐的学生成为祖国的栋梁呢?我们作为学生,应该要学会感恩。
老师,我们要感谢您,感谢您多年以来对我们的关爱和照顾,感谢您在工作岗位上默默的付出。我们在努力,要用最好的成绩回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