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教师节400字作文
今天是教师节,我本想买一束花送给三位老师,可是我没有带足钱。真没想到一束花这么贵,正当我发愁,我发现了李斌,我喜出望外,叫他过来跟我一起去买教师节礼物。可是没有一个好。我灵机一动说:“我可以买红笔呀。”说干就干,我买了三只红笔放在口袋里,然后我就高高兴兴的上课去啦。
上课啦,我很轻松。终于下课啦,我当着老师面双手供奉给老师,突然,老师惊讶的说:“哇,红笔呀。”当时我不只到是什么意思,可是后来想一想,说:“可能是老师觉得礼物太轻啦?”可是俗话说的好哇:“礼轻情意重”吗。
经过这一次的教师节,我真正体会到了当老师的快乐,我长后大后也想当老师,可是我真正的梦想还是当考古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