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校园的早晨400字作文
校园的早晨真美啊!当我跨进学校大门口第一步,就被眼前这一副诱人的景色所迷住,好像置身于一副美丽的画卷中。
校园的正中是一个大花坛正中有一个“希望之星”,四周是各种鲜花和许多碧绿的叶子,花瓣上都滴着水珠,还有几只白色的小蝴蝶,正在花丛中飞舞,给这副“画”锦上添花。漫步校园,湿润的泥土气味,不时地扑鼻而来。鲜艳的花朵上缀满了晶莹的露珠,如同一颗颗闪光的钻石,摇摇欲坠。轻风徐来,花香袭人。
早晨,一个个小朋友在教室里读书、看书,个个都把脸涨得红红的,好像一只只成熟的苹果一样红。多么迷人,多么诱人。
当我走入校园时,太阳正从东方升起,草上、花上、树上的露珠还没被太阳照去,就像教师辛勤的汗水,没有白费,被我们少年儿童吸收了营养,茁壮成长,健康发育。
啊!多美的校园早晨!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