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校园的早晨400字作文
我爱早晨,更爱校园的早晨。
每天清晨,我们学校的大门口每位家长送孩子的摩托车、自行车、电动车的声音,勾成了一曲美妙动听的交响乐。同学都背着书包,戴着红领巾,精神抖擞的陆续入校,沉睡了一夜的校园一下子热闹起来。每天轮流打扫卫生的同学为了使校园更加美丽、清新。她们一个个干得热火朝天。瞧!有的在认真、仔细的扫地, 有的在清理垃圾筒、还有的在擦拭走廊阳台上的灰尘,不一会儿整个校园被他们清理的干干净净。
看!教室里的同学们正抓紧时间在早读呢!顿时,整个校园里都是书声琅琅。
早操铃响起了,同学们都迅速地放下手中的书,立即排好整齐的队伍,个个昂首挺胸地来到操场,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声,我们好像是刚出笼的小鹰在翩翩起舞,啊!好一幅漂亮的图画。
我爱喧闹而又美丽的校园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