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校园的早晨400字作文
我喜欢早晨,尤其是校园的早晨。
当我来到学校时,校门口四名少先队员精神饱满地分列在两旁,迎接同学们的到来,显得庄严而神气。值日老师佩戴着值周教师的牌子笑眯眯地立在一旁,迎候一批又一批的同学来校。这使同学们感到无限的温暖。
走进校园,到处可以看见认真打扫包干区的同学,一夜秋风,吹落了许多枯枝败叶。你看,无论是五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还是一二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都扫得那么认真,那么起劲,他们的身后,留下了一条条整洁的走廊,一块块干净的草地。
7点半,太阳徐徐地升起来了,整个校园都沐浴在金色的阳光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希望之星”,它在阳光的陪衬下,显得格外庄严。紧接着,小草、铁树、菊花都已经张开了一天中最灿烂的笑容。香樟树像昂首挺胸的战士,保卫着我们的学校。
这时,我向教学楼走去。有的班级正在早读,琅琅的读书声一阵阵地传入我的耳朵;有的班级寂静无声,同学们正在认真地做作业。
《义勇军进行曲》响了,庄严的升旗时刻到了。全校师生聚集在操场上,升旗手精神抖擞地迈着正步向旗杆走去。随着雄壮的国歌旋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上升到旗杆顶端。五星红旗在晨风中飘扬着。
校园的早晨充满了无限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