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校园的早晨400字作文
我喜欢秋天的早晨,我更喜欢秋天校园的早晨。 一走进校园,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个希望之星的不锈钢塑像,在太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
希望之星在花坛的正中央,它就像是红花中的一片绿叶,特别引人注目。早另一个花坛中央,有一位松树老爷爷,它有四层楼那么高。在实验楼的大门旁,还放了几盆鲜艳的菊花,当风吹来的时候,它们好像在向我们点头微笑呢!
我被这美丽的景色所吸引住了,这时,琅琅的读书声唤醒了我,我才快步走进了教室,只见有的同学在背诵课文,有的在朗读课文,还有的在看课外书。我也拿出一本课外书,专心致志地看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催人奋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来了,我们才依依不舍地放下了书本,到教室门口排起了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 早操开始了,随着音乐的节奏我们也做起了操……
这时,预备铃响了,我们拿出书本,开始了一天紧张、活泼的学习…… 我爱我的校园,我更爱校园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