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校园的早晨400字作文
天空徐徐拉开了帷幕,又一个绚丽的早晨带着清新的味道降临人间。
随着早起的人们,我信步走进校园。顿时,我被那美妙的晨景而陶醉。周围是那么宁静,只有很少的几个人。薄薄的晨雾,如轻纱笼罩着校园。两幢雄伟壮观的教学楼耸立在校园中间。整个校园黎明是那么的温馨和优美,我深吸了一口气,顿时清新之感沁人心脾,令人心旷神怡。
我漫步在水泥路上,湿润的泥土气味扑鼻而来。在操场的小草上缀满了晶莹的露珠,如同一颗颗闪闪发亮的钻石。前面三棵大叶榕,长得枝繁叶茂,在晨雾中感觉它就像是专给神仙乘凉的亭子,十分逼真。
一会儿,同学们陆续进入校园,校园顿时热闹起来。此时,校园已经被朝阳染得红艳艳的了。同学们有的打扫卫生,有的锻炼身体,有的放声朗读。老师们也夹着进教室。
啊!校园的早晨,实在太迷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