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校园的早晨400字作文
“叽叽喳喳,叽叽……”一声声清脆的鸟叫声唤醒了校园的早晨。
此刻,校园还有点酣睡,在她的眼前还有点薄雾在环绕。太阳公公从云层中探出眼睛,几缕阳光便照射着校园,把校园唤起。我也被这几缕斜阳唤醒,背起书包走向校园。这时的风景十分的美丽,早已染色的枫叶朝四周瞅了几眼,便挣脱树枝,带着那美丽的颜色与其他叶子举行了落入泥土的仪式。以蓝天为景,白云作伴,两三只麻雀在天边飞翔起来,这飞行,是一种享受,更是一种美景。风一吹,校园便打起“咳嗽”来,从远方听到一声响,啊,有人来了。我顺着校园的长廊向教学楼走去,两行青松晃着身体,为我打了一个招呼,我自也回应一声,向他们问好:“昨天还睡得好吗?”这时候,我看见守门的叔叔正怔怔的坐在那儿,朝我一笑,我也回笑一下。朝前望去,看见教室的灯亮着,谁呢?我走上去——原来同学们在读诗呢。我也读了起来。
校园的大树依然那么粗壮,花坛的玫瑰仍是那么芬芳,而这幅美丽的图画也渐渐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