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校园的早晨400字作文
久违的阳光终于驱散了清晨的大雾,照射在大地上,融融的暖意在空气中浮动着。
早晨终于来临了。
瞧,校园又焕发了生机。呈现出眼前的那一片草地,正在悄悄发生变化:被冻得枯黄的小草开始复苏了,长出了嫩绿的新芽;仔细观察,还会发现,在这嫩绿的草丛中点缀着几种不知名的小花,小巧玲珑的小花盛开着,有淡黄的、粉红的……颜色鲜艳极了。那些在我们南方四季如春的大树,挺拔地伫立在春风中,显得很神气:利剑似的剑麻,孔雀尾巴似的散尾葵,卫士似的棕桐树……呦,你瞧,这棵高大的棕桐树冠上,什么时候已经被春姑娘用纤纤细手抽出了一片嫩绿的新叶呢!立在寒风中的那几棵桃树,叶子都落光了,只剩下光秃秃的枝条,但是在春风的吹拂下,枝头上已经露出了点点红得耀眼的生机。
咦,几声婉转动听的鸟鸣声传进了我的耳朵中。原来,在一棵高大而茂密的树冠中藏着许多只小鸟,它们正在枝头上快乐地歌唱、嬉戏。
我想,这个美丽的早晨是春姑娘送给校园最好的礼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