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成长500字作文
每个人都会成长,然而,每个人也就都成长的烦恼。
我即喜欢周末,也讨厌周末,我知道这是一句矛盾的话,但是我喜欢,是可以放松一下,讨厌是因为每个星期不仅要写完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还要写妈妈布置的没完没了的作业……听,我妈妈又开始唠叨了。
“你怎么还在玩电脑啊,我让你作的《XXXX》复习资料的36-54页你写完了没?”呀,妈妈回家了,妈妈从下午4点走后就让我写复习资料,可……可我一直只顾玩电脑,哪里还顾的上写复习资料呀?“我……我写完了!”“好,拿过来。我给你检查检查!”我可一时慌了手脚,我去哪里拿呀?
“哎呀,你怎么还不快去拿?”
“对不起,妈妈,我没写。”
“什么?没写?那你这一个小时你干吗了?”
我的话像一串导火线,把妈妈给点燃了,我此刻心里暗暗祈祷:观音、佛、耶酥以及老天爷啊!救救我这个在“黑暗统治”下成长的女孩吧!
“还愣着干吗!还不赶快去写!原来写36-54页,现在去写36-58页!”
我的倔脾气一下子上来了。居然不由自主的跟妈妈顶起了嘴。
“你难道没做过小孩子吗?难道我外公也整天追着你写复习资料?我想不会吧!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但是我累了一个星期了,难道连休息的资格也没有?”
妈妈顿时傻了眼,肯定没想到平时乖巧听话的我居然开始顶嘴。
过了N小时,爸爸回来了,他看见我和妈妈都呆在那里,就问:“你们母女俩玩什么呢?”我把事情的原委说了一遍,本来会以为有一顿劈头盖脸的教训,没想到,爸爸说:“哎,现在的孩子的确是太累了,这样,
明天我,你妈妈带你去野餐!好好轻松轻松!”
我傻傻得站在那里,受宠若惊了!
那是我印象中的星期天吗?绝对不是,你们肯定也是有类似的烦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