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成长500字作文
大人们总是说:“小孩子是最无忧无虑的”却不知也有许多成长的烦恼。
烦恼来自学习的,来自家庭的种种困扰,来自同学交往中的困惑……
我的烦恼来自家庭的种种困扰。几年前我爸爸和妈妈用十几年攒下积蓄买了一套新房和车库,当时我高兴,住上新楼房,告别了平房,但这也让我失去了许多朋友,大约有7个能天天见面的好朋友。而我住到楼上,来到新的环境,我与人都不认识。有时自家小区看门的老大爷还得问问我找谁,干,让我觉处陌生,真想回到老屋子,在里面随便玩,上蹿下跳……
几年了,我在小区里认识了不少人,都能一起玩了。起初我最先认识上初三的大哥哥,我和他说话投机,他教我踢足球,打篮球、羽毛球和打球的技术等等,可他没过多久就上高中了,也很少碰到他了,既是碰到他也说话很少。不过,再以后我在小区里又认识了几个朋友也要好,但这不长久,去别人家住,作业多,有时……我在小朋友也变得不多了,我有时觉得很孤单,有时烦躁,便我很想回到老屋子!
不过我越来越长大,社交能力也越来越强了,朋友渐渐多了,不那么孤独了。
希望人人都有好朋友,成长中的烦恼会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