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成长500字作文
不知不觉在我的人生中 ,成长和烦恼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朋友。
人生不可能永远风平浪静,总会被无数的暴风雨袭击。有时人生又像一杯茶,清香恬静,但也少不了苦涩的味道。
我是一个爱睡懒觉的女孩,自上初中以来,不必说晚上九点才睡觉,也不必说对的像小山一样的作业。单是天一亮就起床就让我受够了。正做着美梦,就被老妈的河东狮吼震醒,迷迷糊糊睁开眼,真想再翻个身接我的美梦。
除了这些,还有无数的学习压力像砖块一样把我压着,成绩一点儿不好,就老师训,家长训,同学瞧不起!谁不想要好成绩!谁不想考试考第一!平时玩一会儿,就迎来,就知道玩,平时学习怎么没那么主动?这个挡,那个不允许,真是的,至于么?
周末还要上这个辅导班,那个辅导班;还要做这个练习题,那个练习题。老妈都说,现在的孩子很累,十个有九个是近视眼,她们小的时候可轻松了。嫉妒得我眼都红了,现在我们就是学习工具。
先不发牢骚了,再这样下去我就要陈江女哭长城了。
其实学习也是为了我们的未来着想,要不怎么说憧憬,(这简直是苦难中的憧憬)。唉,忍忍心,为自己的未来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