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最美的声音作文
声音海纳百川,一泻千里;声音余音绕梁,三日不绝;声音抑扬顿挫,宛转悠扬。我安抚躁动的心,在漆黑的、伸手不见五指的夜里,回忆着,倾听着最美的声音……
快乐的前奏
旭日东升,霞光挥洒——
“啊!快来呀!这里好美呀!”听着同学们一声声的叫喊,我们踏着春的脚步,循着春的气息,跟随老师,来到苏州园林。无论是惊悚的项目,还是飘逸的潇洒,我们都积极参与。你可以随处听到我们爽朗的笑声,你可以随时采撷春的妩媚,你更可以与我们一同嬉戏,回归童真,重温那段美好的时光。
优美的旋律
岁月无声,日光无影。处在班级这个大家庭中,即将中考的我们憋足了一股劲儿。你可以随时听到同学们讨论题目,分析、解决问题以及朗朗的读书声。曾记否,“这道题用相似来解”、“这道题好简单啊!”经常,我们会为一道压轴题冥思苦想,坐在一起,共享你我的智慧,一点、一滴地把题目瓦解掉。我坚信,只要我们大家齐心协力,勇往直前,没有翻不过的山头,没有融化不了的冰雪,没有走不过的荆棘之路!苏轼的“老夫聊发少年狂”在我们身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求真、求实是我们的主旋律;开拓、进取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看——成功之花正向我们绽开笑脸,理想之船正待我们扬帆起航!听——求实的音符在教室的上空久久回荡……
渐强的尾声
“加油!加油!”随着男子1000米比赛的打响,我冲着,冲着,再冲着……同学们的鼓励声、呐喊声化作一股力量,推动我的双臂,加快我的步伐。
“你是最棒的!你一定加油!”“一定要挺住,曙光就在前头!”同学们的声音给了我动力,点燃了我的激情与梦想!风呼呼地刮过,声音一阵阵响起。
“加油!加油!加油!”我向着闪着红光的终点奋力冲去……
悠悠岁月,青春我心。四年的友谊,四年的快乐,四年的团结,四年的凝聚,都已深深嵌入我的心底,它是世界上最值得倾听的最美的声音,令我回味,叫我神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