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800字作文
不知不觉,时间的轮盘已经无息地转过了十二个轮回,生命的脚步也踏过了十二个春秋。从前那幼稚可爱的我,不断地闪现在脑海中。而如今的我,已脱去那一身的稚气,站上了人生中又一新的台阶。
不再为了父母的一点误解,而瞬间把温馨的家变为充满硝烟的战场,不会因为多了几句叮嘱而少了几分亲情。常常躺在碧绿草坪上,而对着湛蓝的天空大声问自己:我为父母做过什么?成长的滋味是体谅。
不再埋着头为了一条小青虫而消磨时间,却会在他人玩乐时品位一本包涵着真善美的小说,把成天放养在外的心思收回心房,把思想注入书本,让儿时梦幻般的想象在里面展翅高飞,让现在理想的风筝翱翔于万里晴空!成长的滋味是追逐理想。
不再为老师的几句批评就冷眼相对,关心更多的还是他们日益苍老的面容和闪着银光的发丝。看到这些,无法用言语表达的感激立即涌上心间,只能在满分的作业和进步的表现中痛快的倾吐出来,成长的滋味是感恩报答。
不再因为意见不同而争得拳脚相加,时常想到退一步海阔天空,理解对方的想法,握手言和。大口呼着新鲜空气,以此来抚平被怒火烤得扭曲的心情,让浮躁的心归于平静,成长的滋味是成熟。
成长的滋味是一只丑小鸭渴望成为光彩照人的白天鹅。
成长的滋味是一条小青虫憧憬像蝴蝶一样沐浴在阳光中。
成长的滋味是是一棵小苗向往长成参天大树。
成长的滋味是一只极燕向往着神秘莫测的蓝天,在雷电中穿梭,将天空征服
成长的滋味,藏在每个人的灵魂中。似甜?似辣?似苦?似涩?这种滋味在我灵魂深处扎下了根,它的枝条缠绕着我度过十二个春秋,这种滋味像一盒蜡笔,在不久的将来,它会在我人生的画卷上一笔一笔地添加着色彩;一笔一笔地勾勒出我那彩虹般的人生,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