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小猫的作文
我们家养了一只小猫,它长着一双紫葡萄般的眼睛,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它那贪吃的小嘴边长着几根白色的胡须,一个圆圆的小脑袋旁边有一对灵敏的耳朵。穿着一身漂亮的“皮大衣”,活像一个威武的将军。
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花花,虽然它的毛不怎么花,但它每次出去玩都会把身上弄得一身花。不过花花也不懒,回来就会把身上洗干净。
这小家伙馋极了。一见到我把吃的东西拿过去,它就“喵喵”地叫起来,好像在说:“小主人,你真好。每天都给我好吃的食物。”
有一次我从睡梦中醒来,看见一只老鼠正在啃桌腿,于是就想抓住它。这时,我发现花花正在向它走去, 正在老鼠没有防备的时候,花花猛地向老鼠扑去,老鼠一下子就被花花抓住了。花花抓住老鼠后,没有直接把它吃掉,而是不停地玩弄老鼠,等老鼠死了,再把它吃掉。这时我不停地在心里赞叹,花花真是“猫中之王”呀!
怎么样,这就是我们家的小猫“花花”,你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