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猫的作文
顽皮的小猫
我家有一只非常顽皮的小猫。它身上穿着一件花大衣,最有趣的就是它那宝石般明亮的大眼,黑夜还能发光呢!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它那几根长长的胡须,就像几把小池子一样,测量老鼠洞的大小。小猫还有一个有趣的地方,你们知道是哪里吗?不知道吧!那就是小猫的脚,小猫的脚下有五个小肉垫,走起路来静悄悄的,这样可以帮它捉老鼠。
我家的小猫可喜欢吃鱼了,每次我一叫:“小猫,开饭了。”小猫就会快速地跑到我的面前,大口大口的吃起鱼来,我家的小猫还有一个坏毛病,那就是爱玩毛绒球。
有一次,我正在家里看电视,小猫在房间里跑来跑去,忽然,它看到地上有一个毛绒球,就绕着它转来转去,小猫想,这是什么东西呀!小猫用爪子一推,见毛绒球会滚,就以为是皮球,就站在毛绒球上玩了起来,毛绒球在地上滚来滚去,啪的一声,小猫撞到了墙上,我听见了声音,就跑到房间一看,地上布满了毛线,当时我火冒三丈,但看到小猫那撞晕吓傻的样子,我又忍不住笑了起来。
怎么样,我家小猫顽皮吗?你家的小猫又是怎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