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小猫的作文
大家一定有养过小猫吧!你们养的小猫是不是很顽皮或调皮呢?今天,今天,我就跟你们说说我家的小猫吧!
我家的小猫非常调皮,至于调皮在哪,待会儿在说吧。现在我要说一下小猫的样子。
小猫的眼睛非常闪亮耀眼,要是在晚上,小猫的眼睛就像一颗蓝色的宝石一样光亮。小猫的鼻子也很厉害,就算它在很远的地方,你的饭菜一放在桌子上,它也会闻到。小猫的嘴巴也非常的馋,吃东西总是最快的一个。小猫的毛是白色的,所以,我叫它“小白。”
“小白”可调皮了!
有一次,爷爷在写水墨字,“小白”就在爷爷的隔壁。
爷爷对小白说:“爷爷在写字,你不要这么调皮。”
“小白”似乎没有听到一样,冲了过去。把墨水给打翻胃,墨水里的墨全流出来,把爷爷的那张纸给弄黑了,爷爷生气极了。,就想去惩罚一下“小白”,可是,“小白”一溜就溜走了。爷爷没办法,只好重写了。
现在你们知道“小白”有多调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