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爱我家800字作文
我爱我家一个让我有依靠的家。每当我在外面遇到困难或委屈,是爸爸妈妈帮助我排解困难,听我诉说心里的苦闷,是他们教会我懂得面对生活;是他们教会了我懂得了人生不会一帆风顺的,是一个要懂得面对生活的挑战与考验。家是每个孩子成长的摇篮,是每个孩子栖息的港湾。我就有一个温馨、幸福、和睦的家,我爱我家。
保护着小船不受风吹浪打,家是温馨的暖房培育着鲜花一天天长大。我生活在一个幸福温暖的家庭里,爸爸妈妈精心呵护着我就像春天的甘露滋润着小花,家使我得到了健康,家使我享受快乐。还让我渐渐的懂得道理,不断地接受知识和文化,这就是温暖的家。
我有一个幸福温暖的家,爸爸妈妈对我百般的疼爱,使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家中的温暖。每逢放学回来,妈妈正忙着在厨房为我做可口的饭菜,爸爸坐在一旁,陪我学习,当我遇到难题时,爸爸便耐心地给我讲解,我也认真的听着。妈妈对我的学习甚是关心,她怕我学习累着,尽力想办法为我加强营养。每天早晨都给我煮一杯牛奶,还总是调方给我做菜。
我爱我家,一个和睦快乐的家。在我的家里,总是充满了祥和得气氛,我们一家三口总是和睦相处。爸爸妈妈的感情非常好,几乎不打架,爸爸说起话来非常幽默,总是逗得我和妈妈哈哈大笑。
我是一个很懂事的,不任性的孩子,不惹爸爸妈妈生气的小女孩,在家中,父母犹如我的好朋友,每天都说说笑笑的过日子。只要一进家中,我的心就像被松绑一样的轻松、自如。
我的妈妈待人真诚,态度和蔼可亲,是一个典型的贤妻良母。妈妈每天都不辞辛苦的把家打扫的干干净净的,使全家人过上了舒适的日子,却不曾听她说过苦,喊过累。妈妈虽然鼓励我用功,但从来不用严厉来强迫我。我觉得妈妈比孔子还伟大。
我爸爸是一个为人热情、大方的人,从来不和别人斤斤计较,我爱我的爸爸妈妈。
我爱我这个温馨幸福的家,让爱永远的留在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