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_我的梦想作文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五彩缤纷的梦想,如:工人、军人、教师……而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白衣天使——医生。
如果你想知道我为什么想当一名医生呢?那我便会不假思索地告诉你,是因为医生能够救死扶伤、挽救生命。当在病人最需要的时候能够伸出双手,给他们带来希望,带来战胜病魔的信心,与病魔抗衡到底。你们看,这样拥有无私、奉献、大仁的精神,难道你不想当一名这样的医生吗?
不过,心动不如行动,那可没有用。要想取得成功,就必须付出努力。现在我每天都有看一下医书,还请教外公一些有关医学的知识呢!我每次一看医书,便看得如痴如醉!
记得有一次,我正坐在沙发上看医生时,不小心睡觉了!突然,我一下子便成为一名大名鼎鼎的医生,这时正在给一位妇女做手术呢!这名妇女腿骨折了,要把骨头接上,再把腿用石膏固定住,最后用绷布把木板固定。便完成喽!几个月之后,那个妇女的腿已经恢复健康了,妇女的家人都来感谢我呢!“罗仪,罗仪,罗仪……”“啊﹗”哦!原来是一场梦呀!
虽然这是一场梦,不过我相信只要好好学习,就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