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我的梦想作文
我从小就有梦想,在我许多的梦想中,我最想当一名—科学家。
如果我是一名科学家,我要研制出一种新型航天飞机,让全世界的人类都能去太空遨游,让他们去月球观光……
如果我是一名科学家,我要研制出一种新能源,让它代替石油、煤碳,让地球免遭钻探、开采的伤害,不让地球因有限的自然资源而发生战争,让山更绿,让水更清,让空气更清新。
如果我是一名科学家,我要研制出粮食新品种,让这个东西不洒农药就能免受病虫蚕食,能高产稳产,让农民伯伯们不再为体力劳动而滴汗水。
如果我是一名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比博士伦还要簿的眼镜片,给近视了的人们、盲人和眼睛有障碍的人们免费装上它。
虽然现在我才小学四年级,但只要我努力学习,不贪玩,多看一些科技书。在网上查资料,我一定会实现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