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_我的梦想作文
老师,多么高尚的职业!有人说,老师是园丁,也有人说,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从那一刻起,我的梦想,就是要成为一个好老师。
如果真的梦想成真,成为一名教师时,我会教给我的每一个学生,他们学会做人,学会生活。
课堂上,我要使他们快乐学习;我尽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知识传授给他们,以确保每一个学生都能明白。
放学后,我和学生一起面对面聊天,交流,倾听和学习他们,我建议每个人,想与他们交朋友,走进孩子们的内心世界,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我愿意成为这样的一名老师:虽然着是一个圣洁的困难的职业。但老师,会是学生他们的第二个父母!
我想成为一名教师,一名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好老师!
如果,我真的成为了一名教师,我将是和学生打成一片。只要我有时间,我会留在学生玩游戏,所以你可以拉进我们之间的距离。
如果,我真的成为了一名教师,我将成为学生亲密的朋友,只要我有时间,我会和学生们,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说出来!
如果,我真的成为了一名教师,我会做一个让学生喜欢的老师。上课的时候,我以一种不同的方式来上课的学生。有趣的课程会让学生举手发言,让学生觉得上课不再枯燥,可以使学生更喜欢类。
最后,我真的成为了一名教师,我将奖励学生的进步,鼓励他再接再厉,如果学生有困难,我不会放手,我会让他写检查,让他记住下次不要做,如果严重的话,我会通知他的父母。
但总的来说,我是绝对不会惩罚学生的。
我会好好努力学习,向我的梦想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