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保护环境500字作文
我不希望我的祖国是垃圾国家,任凭白色垃圾到处肆无忌惮,我多么希望我的祖国是一个美丽而干净的,这就需要我们保护环境,哪怕捡起一张纸,也能为祖国增添一点色彩。
星期二的早上,天空格外的蓝,空气也格外的清新。我的心情特别的好。我早早的跑到广场锻炼身体,我跑着跑着,“沙,沙......”咦!什么东西在我后面跟着,我猛一回头,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团皱巴巴的纸团,在我身后当起我的小尾巴。不远处的几个垃圾在微风的吹拂下,在广场上你追我赶,像赶集似的。花坛处的两个叔叔正在边说边吃,还边扔垃圾,我的心头顿时涌上一股怒火:“哼!等着瞧!一会儿我就让你哑口无言。”我三下五去二,不一会就把垃圾捡到手,我抬起头看到清洁工老爷爷正在扫垃圾,我跑过去把垃圾放进爷爷的袋子里,老爷爷愣了一下,随后就笑了,低下头嘴里不住地说:“好孩子呀!好孩子。”我又捡了些垃圾,放进老爷爷的袋子里,老爷爷微笑的说:“哎呀!孩子,你不怕别人说你是捡垃圾的?”我笑了说:“我不怕。保护环境是我们应该做的。”这时,花坛处的两个叔叔停止了说笑,都张口结舌:“恩.——这个......”我得意地把眉头一挑,向家走去。温暖的阳光照在我身上......
祖国的清新美丽需要我们每一个人行动起来,保护环境,从我做起!请从弯腰捡起一片纸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