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说起后悔这俩字啊,我就很惭愧,如果我当初听外公的话,就不至于那样了。
事情的由来是这样的。
那天,是六一儿童节,本想快快乐乐地玩一玩,可谁知,那一天原本快乐的日子,却是在医院里度过的:就在六一的头一天,我和外公出去玩。我看见一个双杠,就跑去吊了起来。越玩我就越开心,渐渐忘记了安全这两个字眼。突然,外公说他去买包烟,叫我等等他,他马上就过来,还叫我注意安全。可谁知道我一不留神,摔了个“狗啃地”。“哎呀,我的妈呀,我的手怎么变成这么畸形了?”仔细一看,右手下边的骨头竟然跑到上边去了,好痛呀(其实也不算痛,就是看着可怕)!外公急忙跑过来了,一看刚才慈祥的面庞一下子跑到九霄云外去了。他拉着我的手,狂奔医院,那时候,给我的感觉就是他在和神舟六号比速度。到医院后,没有一小时,我的右手就完全被裹上了纱布。
哎,如果我当初听了外公的的话:注意安全那四个字的话,那我就可以快快乐乐地过我的六一儿童节了。因为我没听外公的话,所以那学期的考试成绩不理想:91。5分,但是不仅仅这样,我半年内,不能玩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篮球了。而且,还让家里的经济财产流失了2000多元,还让外公外婆 他(她)们如此的照顾我。我真是千不该万不该啊。可我在这里悔过有什么用,只有以后注意,听他(她)们的话了。
这件事情真是令我后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