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_朋友作文
亲爱的陈飞莉:
最近你的身体好吗?学习怎样了?还是那样优秀吧?
我们刚要上一年级的时候,我就像一只惊恐的小鹿,扫荡着教室的每一个角落。终于,我的眼神落在你的身上。我的惧怕和恐慌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仿佛那个时候,我就知道我们会成为最好最好的朋友。
两年来,我们在同一个教室里学习知识,一起听王老师的谆谆教导,解下了深厚的友谊。
可在二年级下学期结束的时候,爸爸让我和妈妈随他去外地生活,当然,我必须转学。可是我舍不得你,舍不得王老师,我哭了,哭的很伤心。
我在这里生活的很好,你不必担心。
我现在的家房子很大比原来的二倍还多呢,我屋子里有一套粉红色的家具,我还有五个芭比娃娃呢。
我多么怀念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时光。现在我的班级也非常温暖。我又认识了许多新朋友!
我现在学会了弹古筝。六一儿童节我还在学校表演了呢!
我现在正在考试呢,暑假我和你见面的时候把好消息告诉你!
你还是卫生委员吗?我这个生活委员由谁来代替?
请代我向王老师。同学们问好。
我们现在每天都有英语。教材也和以前的不一样。
你六一过的开心吗?告诉你,我在学校表扬古筝时真是非常恐慌,全校的老师同学都在操场。我都不敢抬起头了。
最后祝你成绩优异,身体健康。天天快乐,事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