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_朋友作文
x x x同学:
你好!我是金碧第一小学五年2班的幸龙升同学。我有一对大耳朵,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小鼻子,还有一张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嘴,它可是一天到晚最忙碌的“机器”。
你知道吗?我是一只毛猴子,爱运动,爱跳、还爱跑,一玩起来就收不住,浑身汗流浃背不算,连头发都是湿漉漉的,像刚捞上来的“水人”。可我也是一个爱交朋友的人,不管是男是女,不管是老是少,总是能成为我的朋友。所以,我也想成为你的朋友,你愿意吗?没确定没关系,先来认识认识我吧!
我的优点有很多,老师也常夸我脑子灵光,一点就通,做事快而准;遇到思考题就爱钻、爱辩,非要找到正确答案不可。我的缺点也不少,做事毛毛糙糙,马马虎虎的我总是改不掉这个坏毛病。为了这个毛病,爸妈和老师都不知给我念了多少次的“紧箍咒”。妈妈常说我写的字像条蛇,七扭八歪的,这些甲骨文让人看得头昏眼花,因此经常接受王老师的奖励教育——抄写字帖。写数字呢?就更不用说了,5不像5,3不像3,3和8分不清,阿拉伯人也不知道我写的是什么。结果?当然就是吃蛋或者奖励练习咯!
嘻嘻!这就是我,个子小小的我,优缺点都有的我,你现在决定交我这个朋友了吗?交个朋友吧!盼望着你的回信。
祝你
学习进步!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