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开学800字作文
两天后的这个时候,我在学校的大课堂上忙碌。有些人这个暑假遇到、又告别。这是不是一种无奈,我的情绪依旧会在我若无其事的某个瞬间伸出来铺陈晾晒一番。
感情其实用来记忆更美好。有些人存在的本身就是对别人的一种伤害,我想我不会是那个受害者。
每次进入高速公路的出口,都这样写到:进入广场,关闭车灯。我想:进入高三,该去关闭什么。“您好您拨的用户已停机。”哦,高三是时候关闭手机了。
今天不知道遇到的是不是她,是与不是其实早已不再重要。因为都是过去的往事了,只是那个人回头的一瞬间我还是有些期待。更多的是一种心理上的满足。
再见,就不是不再相见。我不知道是谁这么残忍的解释这个名称。以至于,让我们失去说再见的勇气。记得《大腕》中有过这么一句话:我们搞房地产的,没有最好只有最贵。至于一个人的情感:没有最幸福,只有最长久的殇。
夏日光年,我不止一次听到这个名词。可是我无法理解一夏天、一光年之间的关联。只是好听,走在路上,路过的与错过的让你无法分辨。
我终究走进高三这座大门前,这是不是一个与梦有关的蓝色大门呢?不会太久,我们彼此不会分开太久,我们也许会一直在教室的一个角落相望。
下一站,我们奔向何方。彼此的未知,如何寄托到梦想中。这是一种残忍的渗透,把梦与情感渗透过后我们只剩一个不忍经营的现实。
我曾怀疑远方的长度,可是脚下的路越来越沉重;也许走到某一天我连怀疑的力气与勇气都不复存在了。
一直在想这个夏天的举动,是否过于的残忍。那些编织好演绎的争执让我彻底死心。是我自编自导自演的悲剧,还是积蓄太久的无奈的感喟。
夏天走到尽头,不需要太多道别。有些人早已不必去告别,而我眼前的路可以被我还有一些可爱的人铺张的异常的奢华。
刘若英的那句歌词:做不成情人,我也很感激。我现在想想,怎么去感激呢?或许,我是一个世俗狭隘的人。有很多事情我过于的刨根问底,最后伤到的是自己。
如果我退回好朋友的位置,我曾尝试。这是一个自我安慰的谎言,有很多东西经历的同时就会失去一些东西。
夏天过于惨淡,因为没有学可以念。自己活得过于浑噩,忘记的会在某个播放旧cd的下午复活。
而开学之后,我就会再也听不到那些唱片,看不到那些人,记不起那些事情。
一个时代,或许这对于别人称不上时代的时代就这样走出我的世界,淡出我的视野。
或许许多年之后,我们会有一颗勇敢的心在街头相遇、微笑,然后需要做的是旁若无人的演绎一场错过。完美的错过,似乎只有这样的结局才对得起我们彼此的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