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学会欣赏500字作文
欣赏,是一门艺术,是一门崇高的艺术。
在生活之中,欣赏无处不在,也正因如此,我们的生活才更加的美好,是欣赏让我们有了无穷的活力与动力。我,便是一个例子。还记得那时的我七岁,对于画画并不感兴趣,于是,我脑海里便始终保持着一个想法:我不可能画得好。有了这样的想法,就算妈妈是美术老师,我自然就不可能画好但经历过那件事以后,我的看法就完全改变了。那天,我苦着一张脸,又像完成任务一样去学画画,回来之后,妈妈看了我的画,却并未批评我,反而表扬了我,不断地说我画的一丁点好处,是我脸都红到了脖子。有了妈妈的鼓励,我决定努力去学画。再接下来,我不断的挑战我的极限,伴随着我的努力,我的技术在不断的提高之中,最终在一次比赛之中,我成功的获奖了,从一个对画画反感的人到画画好手,完全是因为当初妈妈对我的一次欣赏。
在他人欣赏自己时,我们也要学会欣赏他人。小学是我的同桌是一名女生,她的字比较难看,那天,他正在练字,虽然一如既往的不好,但那种精神感染了我,越看越觉得她的字比我还好,忍不住赞许了她。再接下来,她更刻苦了。成了班上字写得最好的一位。这些都是欣赏。小草,无处不在,却可因欣赏而美;梅花,细小难见,却刻印欣赏而香;社会,混乱不堪,却可因欣赏而和谐生风。欣赏,无所不能,让我们一起学会这平凡而不平庸的欣赏吧。
欣赏,欣赏自我,也是欣赏他人,是它,让我们的生活变得美好,让我们一起学会欣赏使明天更加美好,也让周围的事物更有艺术感,让我们用艺术区发现他人与自己的优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