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母亲400字作文
母亲,您是最伟大的、无私的。
记得有一次,我早晨起床头晕晕的,自己觉得只是没睡好,可您却担心了,摸了摸我的头,说:“好烫呀!宝贝你怎么了。”我对妈妈说了早晨起床头晕晕的,说完,就让我休息,什么也不让我做。妈妈帮我倒水、做饭、拿药……妈妈又摸了摸我的头,觉得烧没有退就带我去医院,医生给我开了一些药,您带我回家马上按医生说的做了……到了晚上您一直没休息,一直在照顾我。我睡觉了,到了半夜我的烧退了,我醒了。您已经睡了,我一动您就醒来了,连忙问我:冷不冷、渴不渴、好些了吗?妈妈见我醒了,高兴的抱着我!我哭了,哭的很甜蜜。
妈妈,谢谢您给我的爱,妈妈我爱您,您是最伟大的、最无私的好妈妈!妈妈,相信我,我会好好的学习,将来用最好的学习成绩来回报您的。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