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母亲400字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没错,在我们生活中母亲是最伟大的一个人,她给了我生命,抚育了我成长。我的妈妈长着一头黑中带黄的头发,炯炯有神的眼睛,有时生气,好像要把我吃掉似的;有时搞笑,像花朵一样绽放。红润润的嘴巴,一笑起来就会露出洁白的牙齿,好看极了。妈妈是急性子,对我非常严格。记得有一次因为我白天没有好好地抄作业、写作业,所以妈妈在签字时看见了我写的字,便暴跳如雷,生气地在我的作业旁边写了一个“黑暗”的重写,我非常难过。
晚上,妈妈语重心长的对我说:“每一次作业都要认真,都相当于一次练笔,要把握好这个机会,不能错过,知道吗?”我听后,“金豆豆”也落了下来,并点点头。经过这次苦肉刑,我终于改掉了不认真写作业、抄作业的毛病。妈妈,我要谢谢您,是您为了我而操心,是您铺开了我成长的道路,我是小花您就是园丁,我是小鸟您就是太阳,我要大声对您说:“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