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运动会作文
在这春意料峭的美好日子,我校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幕了。我十分荣幸,是一名运动员,但结果不尽人意:历来稳拿二个(跳高、跳远)第一的我,这次却只得了二个第二。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其他运动员的发挥。 在丰富多彩的比赛中,女子 60米决赛最精彩。我们班的小佳和金鸿精神抖擞走上了操场,做好了准备起跑的动作。只听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好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向前跑去。
这时,跑道两边的同学围起厚厚的人墙,大家不断地高喊:“加油!加油!”,在一片片“加油”声中,运动员们争先恐后,你追我赶,不一会儿功夫,场上便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大家把嗓子都喊哑了。我们班的两名同学不负众望分别获得了第二、第三名。 最令我们激动的是五年级六十米往返接力跑。
我们班第一棒的是以“耐力小女王”著称的王月月同学。她全神贯注的看着前方,“砰”一声枪响,王月月和其他班级的同学一样,犹如离弦之箭一班冲出了起跑线,王月月的双腿飞快地交换着,让人眼花缭乱。她绕过了最前面标记处的杆子,又拼命往回跑。王月月把接力棒顺利地传给了银洁,银洁似乎受到了王月月的影响,也像一阵风似的跑了出去,银洁用惊人的速度超上了另外的同学。就在看似我们已经稳赢的局时候,意外发生了——银涛和下一位运动员交接的时候,棒掉了,幸好我们及时把棒捡起来,让下一棒同学接着跑。 终于轮到我了,在看到前面的运动员往回跑的时候,我的腿已经开始忍不住要奋力奔跑了。金鸿把棒给我的时候,我大概愣了0。001秒,就以最快的速度奔向终点,终于,我超上了所有同学,把棒交给下一位。
我快要从肚子里跳出来的心终于踏实了。比赛结束了,我们班以绝对的优势赢得了冠军。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微风把这运动员额上的汗滴拂干了,使人感到神清气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