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运动会作文
入场式4月23号,令人盼望已久的春季运动会终于开始了!我们班排着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走上了鲜红的跑道。这次的入场式我们又有新创意了!到底是什么创意呢?大家来看看吧!走到主席台前,拌着声声口哨声,我们全体向右转,面朝主席台,拿起手中的乐器,吹起了《欢乐颂》。
优美的音乐为我们唱响,使我们的方阵表演更加精彩。紧接着,一阵洪亮有力的口号打破了沉寂,使主席台上的老师们不得不为我们鼓掌,叫好,喝彩!接下来金都天长四(2)班还会有什么精彩表现呢?请大家拭目以待! 男子100米4月23号上午十点三十分,四年级一百米跑步比赛开始了。我们班参赛的有陈旌,郑确,要知道,他俩可是我们班跑步最快的!随着“砰”的一声,比赛拉开帷幕。
一个个运动员如离铉之箭一般冲了出去,风呼呼的从他们耳边吹过,急促的步子声随着风吹入耳朵。这时,意外发生了!我们班的高手“麻雀”(郑确)摔倒了!疼痛困扰着他,但他还是勇敢地爬了起来继续跑。虽然只得了最后一名,但我们都为他感到骄傲!郑确加油!陈旌加油!四(2)班加油!金都天长加油! 400米下午,400米跑开始了。我们的大将杨帆上场了,他一开始就拼命跑,疯狂地摆动着双臂,冲到了第二,可到了最后一个转弯上,不知没力气了还是怎么的,就变成了第三名。
接着,他一直保持着这个名次。加油加油!冲刺了!噢!扬帆得了400米第三名!太棒了!我们都为他感到高兴,他真是我们班的跑步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