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运动会作文
春姑娘迈着轻快地脚步来到人间,春季运动会也在阳光明媚的三月召开了。这天,同学们迈着轻快的步伐三三两两地来到了学校,就连冒着嫩芽的柳树、开着粉红色花的桃树也显得生机勃勃。
在操场的周围,同学样早已在规定位置整整齐齐地坐好了。远远望去,像一片青翠欲滴的茁壮幼苗。首先是开幕式,运动员昂首挺胸、激情四射;裁判员老师公正无私。比赛正式开始,只听“啪”的一声枪响,800米的比赛开始了,只见十几名选手好像骏马一样冲了出去。我们班的两名男同学从十位同学中脱影而出,冲到了最前面。
294班的同学怎能甘心落后,迅速跟了上来。但是周至柔与张毓卓越跑越快累得其他队员气喘吁吁,汗流浃背,落在了后面。剩下最后200米了,队员们都准备冲刺了。这时,场上队员们的顺序发生了变化,296班、294班的选手和我班的运动员并成一排了。同学们的心都提到嗓子眼儿上了,我们班的拉拉队员鼓足了全身的劲又叫又跳,拼命地喊着“加油!加油!”裁判员都睁大了眼睛,注视着运动员的变化情况。
就在那十分重要的时候,我们班的两名运动员脚下生风、如离弦的箭一般冲过了终点,夺得了冠军。我们班的同学一下沸腾起来了,同学们欢呼着,围着运动员唱啊、跳啊,相互祝贺着。这真是一场激烈的比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