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运动会作文
4月4日,星期天的早上,我起来后,发现床头边贴着一张“紧急通知”。上面写着:今天要举行“家庭运动会”,比赛项目有:跳绳、400米跑步、踢毽子。裁判员:阿姨;运动员:爸爸、妈妈、斯妤。请你做好充分的准备!————爸爸上
首先,我们进行的是跳绳比赛。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员们全力以赴地跳了起来。其间,阿姨说爸爸跳绳的样子就像雄鹰展翅,妈妈的样子就像小鸟跳舞,而我的样子就像春燕飞舞。突然,阿姨说:“比赛结束!”我们就马上停了下来。结果,我跳了185下,爸爸跳了123下,而妈妈只跳了92下。
第二个比赛项目是400米跑步。裁判员一说“开始”,运动员们就像箭似的冲了出去。起先,爸爸的速度就像坐着摩托车似的,飞快地往前冲,而我是怎么也追不上他。不过,我回头一看,妈妈还正气喘吁吁地在我后面紧跟着呢!到了最后一圈的时候,我以闪电般的速度追上了爸爸,并且超过了他,取得了第一。而爸爸也只能得个第二。当妈妈跑到终点时,她已经口干舌燥、上气不接下气了。裁判员递给她一杯水,妈妈一口气全喝光了。
第三个项目是踢毽子。在做准备的时候,妈妈在心中暗暗地笑了笑,而爸爸憋了憋嘴,感到十分困难。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妈妈始终显出一副很神气的样子,而爸爸显出一副很为难的样子,而我是信心十足。最后,妈妈得了第一,我得了第二,爸爸得了第三。
颁奖的时候,外婆拿着一张纸条,走到我面前。我接过纸条一看,上面写着:晚上去超市,过期无效。接着,外婆又走到爸爸面前,给了爸爸一瓶可口可乐,爸爸欣然接受。最后,外婆走到妈妈面前,拍了拍她的肩膀,说:“罚你今天晚上陪第一名去超市。”妈妈听了以后,无奈地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