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一件感动的事作文
令我感动的事很多,像头发一样,数也数不清。但有件事让我无法忘怀。那是发生的一件真实的故事,名叫《血染的母爱》。
这个故事的内容是这样的,一位母亲和一个女儿发生了口角,为缓和关系,母亲带女儿去滑雪。突然,“轰轰”雪崩像恶魔一样突如其来。母亲和女儿猝不及防,被雪带到了陌生的山脚下的雪地上。
她们在雪崩中多处受伤,连站都站不起来,更不用说走出这个山谷了,于是她们就趴在那休息。过了几个小时,搜救飞机载着救援人员和女儿的爸爸驶来。可惜的是,母女俩都穿着银灰色的滑雪服,颜色不鲜艳,救生飞机连个人影都没见着。
眼看女儿又昏了过去,母亲咬了咬牙,做出了惊人的举动,她用力咬裂脉膊,鲜血一下子涌了出来……终于救生飞机看见了她们,因为雪地上出现了一片耀眼的火红。救援人连忙下去救助,下去一看,都惊呆了,母亲已经死去,手腕还在不断冒血。
救援人员一边抹眼泪,一边将母女俩抬上飞机,一路上,一向坚强的父亲抱着母亲,哽咽着:“妻呀……我的……妻子啊!”将女儿送到医院时,女儿已经快醒了,输了几瓶液便醒来。女儿说的第一句就是:“妈妈呢?”父亲告诉了她,女儿当场声泪俱下。
媒体记者拍到了很多照片,特别是那张鲜红的雪地特定,那血染的雪地是那么刺眼,那么闪耀,将人们的眼泪刺得流下眼泪来。我也是,被那鲜红的雪地,被那炽热的母爱感动得开始是抹眼泪,最后竟越哭越凶,控制不住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