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我从报纸上得知:近期,某些地区现在又闹干旱了,花草树木枯萎了,居民们因没水而叫苦不迭,就连那些天真活泼的孩子现在也都耷拉着脑袋了。总之,干旱带给人类的就只有坏处,没有好处,所以,我想成为干旱的克星——一场及时雨。
假如我是一场及时雨,我会飞到乐清市的上空,看看这惨不忍睹的现象:太阳挂在天空往下看,把大地烤得火辣辣的;居民们个个都提着水桶去接水,挤得满头大汗,豆大的汗珠直往下冒;小花小草都失去了往日的生机,显得垂头丧气。我实在看不下去了,话不多说,立马就是出我的看家本领了。一阵阵乌云遮住了太阳,紧接着下起了倾盆大雨。我站在空中往下望,看着花儿草儿苏醒过来,看着他们贪婪地喝着雨水,看着人们开心的笑脸,我也会心的笑了。
一场及时雨真是干旱的大克星,假如我是一场及时雨,那我就能给人们带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