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小雨滴,我就会在春天里去寻找大地,脱掉它厚厚的棉袍,给它送去温暖的翠绿,这是一件绣满春光的外衣。假如我是一滴小雨滴,我就会在夏天里去寻找抹防晒露的人们,洗去他们身上的热气,送上人们盼望的清凉——一滴滴可爱凉爽的小雨滴。假如我是一滴小雨滴,我就会在秋天里吧自己送到麦田里、果园里、山坡上,让麦子更黄、让水果更香,让秋天也充满收获的芬芳。假如我是一滴小雨滴,我会在冬天里去寻找没事干的孩子们,那时,我已变成了一朵晶莹剔透的小雪花,纷纷扬扬地飘飘落下来,同样也给孩子们送来一件珍贵的礼物,让孩子们感受到冬天的快乐,感受到冬天的温暖和幸福。假如我是一滴小雨滴,我会给这充满爱和快乐的人间,洒遍我——一个平凡的小雨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