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雨,我会叫来自己的同伴,让失去光泽的庄稼,变的富有生机,而我,只是其中的一员。
假如我是一滴雨,我会叫来自己的同伴,让干渴的树苗,得到足够的水份,不屈向上,茁壮成长,而我只是其中的一员。
假如我是一滴雨,我会叫来自己的同伴,让干旱中的孩子,得到一些救命的水,我相信,他们一定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水。而我只是其中的一员。
假如我是一滴雨,我会叫来自己的同伴,让满身泥泞的工人,冲一冲身上的泥泞,让它们满心欢喜的为人民服务,因为,它们拥有高尚的品德。虽然,我只是其中的一员。
假如我是一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