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嗒、滴嗒嗒”我从天而降,我很高兴,因为我喜欢给花、草、树木浇水,不喜欢在天上漂浮。可我到了地上,才发现人类一点也不喜欢我。放学的小朋友大骂道:“什么破雨,这么小还下。”
我听了立刻滴到他头上,并且告诉他:水在你眼里永远是没用的,可是,没水会有你吗?会有我们这个大家园吗?你也不想想、你也不爱护?”他说:爱护也是爱护大海,谁会爱护你?""可你忘了,大海是由无数小小的水滴组成的。”我回答说。老师也在抱怨:“唉,这雨下得这么大,路又远又不好走,我什么时候才能到家!"我听了大哭起来,雨越下越大。
我“滴嗒”的下着,他们不喜欢我,可是你们知道么?有了我农民伯伯才能种地;树木才能发芽;有了我旱灾区才能得到灌溉。 那时,花笑了,草绿了,山朗润起来了,欣欣然张开了眼,小朋友在草地上玩耍。世界变得多么美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