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小的时候,听爸爸妈妈讲雨的故事,我常常想:能像传说中的龙王爷爷那样在天上腾云驾雾,东海、南海想去哪儿就去哪儿,盘旋在五彩缤纷的云彩里,呼风唤雨,滋润森林、田野,哺育万物生灵。
现在我上小学了,从课外书本上知道了雨的概念,他既平常又很重要。
假如我是雨,春天我会早早的给大地妈妈送上礼物,把甜甜的我轻轻地洒在泥土里,让早春的树木、花草和禾苗把大地妈妈打扮的更加漂亮。夏天我会迅速的来到人们中间,把丝丝凉意带给万物生灵,帮你们度过炎热的夏天。秋天我会及时的来到田野里,滋润大地,灌溉着农田,让丰收的喜悦挂在农民伯伯的笑脸上。冬天我变成美丽的小雪花,轻轻地落在城市、乡村的各个角落,把空气变得更加清新,让地球变得更加清洁。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真的变成了小雨滴,谁需要我,我就会飞到他的身边,和他做朋友,给他带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