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在生活中,每一个人自己的假如是什么。在我的生活中,我想当一阵雨,让这阵雨给人间带来快乐。假如我是雨,我会下给人间的每一个角落,让小朋友们在雨中嬉戏,玩耍,让他们过一个快乐的童年,让这个童年的趣事永远伴随着他们。让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中,得到许多快乐。
假如我是雨,我会下给缺少的地区,再让他们喝上纯洁的水,不像现在一样,有的喝自己的尿生存。要像我们一样,每天喝上水,在水的海洋里生存着,让自己快乐一些。假如我是雨,我会下给田地里和草地上,让田地和草地得到这些雨,变得更生动。这样,农民伯伯们也会很高兴,花草树木也会变的更美丽,让人看了,有一种美的感觉。
也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的社会真能像我所想的这样美丽,生辉。让这个社会成为一个和平,创新,发展的社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