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小雨滴,我将于同伴们一起从白云妈妈怀里落下来,在人们那些五颜六色的雨伞上飞舞。
假如我是一滴小雨滴,我看见禾苗姐姐快要枯萎了,我愿意叫上同伴们一起落到禾苗姐姐的身体里。当我的身体被土壤吸收时,我真切的听到禾苗姐姐说:“谢谢你们!你们牺牲了自己换回了我的茁壮成长,谢谢你们!”
假如我是一滴小水滴,我要让云朵妈妈把我们带到云南干旱的地区,呼吁伙伴们一起来痛痛快快的下一场大雨,让我和同胞们一起钻到土壤里慢慢地被吸收……
假如我是一滴小雨滴,我愿牺牲自己而帮助他人,体验乐于助人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