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心愿200字作文
我是一个一年级的新生。我有一个小愿望。这个愿望在别人眼里也许并不算什么,但在我的心理却是很幸福的事。我的愿望是成为一名少先队员。让鲜红的红领巾在胸前飘扬。红领巾是少先队队旗的一个角,爸爸说:在很久很久以前少先队的名字叫少年儿童团,他们做很多事。他们在村口站岗;他们和敌人斗争;他们帮助大人赶走了日本鬼子。我也想加入少先队。
我可以扶老人过马路;捡垃圾,保持环境卫生;我还可以帮警察叔叔宣传交通法规。我好要好好学习,长大了为祖国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我想加入少先队,那是一件多么光荣的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