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心愿200字作文
每个人的心愿都是美好的,我也有一个美好的心愿,就是让妈妈有一辆电动车。
每天上班,妈妈都要骑着那辆破旧的自行车,走上好一段路,而且还有一段陡坡,有时骑不动了,还要辛苦地推上去。现在,妈妈还要去装修新房子,从现在住的地方到新房子那的路程就更远了,有的时候要去买装修材料,又要多跑几趟。再加上有时还要送我去上学,一天下来,妈妈的身子肯定是吃不消的。
如果妈妈有一辆电动车,那该有多好啊!
每天上班,妈妈会推出电动车,一按电钮,“嘟——”一声就向工厂奔去,路上,可以眺望远处的风景,也可以来个加速,享受一下飞驰的感觉。妈妈用电动车载我上学时,同学们会诧异地望着我。到了周末,妈妈会载着我去兜风,我会紧紧地抱着妈妈。
真希望能早点住进新房子,这样,我这个美好的心愿就能实现,我那美好的憧憬就能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