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春游作文
今天,天气晴朗,我怀着特别兴奋的心情来到学校,因为我要和同学们一起去春游。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上了汽车,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荔枝世界观光园。第一个项目是抓鱼,我和同学们来到池塘边,只见成群结队的鱼儿在游来游去,我拿着事先准备好的塑料袋,轻轻地放入水中,鱼儿游着游着一下子就钻进了我的袋子,这时我一提袋子,鱼儿就跑不了了,我高兴极了。紧接着,我们又来到了植物园,这里又各种各样的植物,这些植物都有着它们顽强的生命力。
啊!终于到了我向往的地方——太空城堡。几个同学一拥而上,把我压在堡塔底下,我使劲一弹又起来了,然后我慢慢地过了独木桥。
我们还参观了恐龙展,还看见了昆虫世界,这次校外活动太有意义了,使我们学到了许多科学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