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春游作文
星期四下午,老师告诉我们明天春游的事,让我们做好春游的准备,同学们听到这个消息都兴奋极了!
星期五上午,我带着激动的心情到学校准备春游。老师说这次春游的地点是寨山烈士纪念塔,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不一会儿就到了山脚下。
走上一级又一级的台阶,抬头仰望,只见一座刻着“革命烈士纪念碑”七个大字的纪念碑矗立在四季常青的松柏树丛中。
这时,我想起了:先烈的足迹,踏遍了辽阔的神州大地;先烈的鲜血,染红了鲜艳的五星红旗。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
爬到山顶,我们迫不及待拿出好吃的东西,准备大吃一顿。吃饱了,同学们有的玩爆丸;有的在观察纪念碑;还有的准备拍合影呢!
我望着纪念碑,不由自主地又想起了站死沙场的战士们,他们为祖国做的贡献真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