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春游作文
今天,我们二年级的小朋友去动物园春游。动物园里的动物可多啦,有乱蹦乱跳的小猴子,有在树上荡来荡去的长臂猿,还有高大的大象、可爱的小白兔、美丽的孔雀,威武的大灰狼在铁笼子里上蹿下跳,让我们看的瞠目结舌、目瞪口呆!
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小猴子了。小猴子长的胖胖的,尾巴长长的,屁股红红的。最重要的是它一跳就能跳的很远,而且有一只猴子顺着一根铁丝爬上了一个塔的塔顶,还有一只小猴子饿了,偷偷的向我们要饭吃呢!
我们看见了一只白色的小鹿,它一看见我们就走起了模特秀,还时不时的向我们扭过头,张开嘴对我们对笑一笑,又转过身来对我们甩尾巴表示友好。我想,这只小鹿一定很爱美,所以才不会放过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
小动物们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