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春游作文
春天到了,风和日丽,万物复苏,今天老师组织我们来到了苏州海洋馆春游。
海洋馆里的鱼类很多、它们形态各异。海龟大大的,看上去傻傻的、但很乖、很可爱,有的鱼张着大嘴凶凶的,它叫鲨鱼、有的鱼头顶上挂着一个灯笼,它叫“宝莲灯”、有的鱼身上像印着一张地图,它叫“地图鱼”。
我们又来到海洋剧场观看精彩纷呈的节目。首先,是小丑给我们表演节目,他右手拿了一个篮球,左手拿了四五个气球,然后,他把气球吹好,用手指轻轻一弹,就弹到了两个班级中间,同学们兴奋的互相争抢,最终是我们班的田浩抢到了。然后,就是海狮表演了,它表演了倒立、拍手、点头、套圈等。接着又是小丑表演,这次它表演了杂技,看到关键处我们都替他紧张,随即我们又都鼓掌为他加油。最后,就是很精彩的海豚表演,海豚表演了顶球、钻圈、跳舞等,它那滑稽、夸张的动作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最后同学们恋恋不舍得离开了海洋馆。
今天春游我们玩得好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