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学校作文
我的学校,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接下来我就来当导游,给大家介绍介绍我的学校吧。
走进校园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操场。操场上非常安静,听不见一点儿声音,只要下课铃一响,整个操场就热闹起来了。有的同学在踢球;有的在跳绳;有的在跑步。总之,可热闹了!
向左走,就是我们的升旗台,再向左,就是我们的教学楼,我们的教学楼共有五层。
下一个景点就是我最最最最最——喜欢的地方:鱼池!鱼池是我们学校最美的地方。只要一下课,就有许多一、二年级的小朋友到这里来玩,到处都是孩子们快乐的笑声。鱼池周围绿树成阴,鲜花盛开,好一片鸟语花香的景象啊!说到鸟语花香,我还想起一些“老同学”呢,它们就是——鸽子!我这些“老同学”啊,以前一年级时,特别爱喝鱼池里的水,可因为现在池子里没有水了,它们只好“退学”了。以前池子里的水满满的,里面的假山只好“犹抱琵琶半遮面”了。
“各位游客,下一个景点就是食堂,请各位准备好盘子和碗筷,‘餐’观完毕后请到操场集合,谢谢。”
“各位,我的学校非常美,是个不错的旅游胜地,如果您想来参观的话,就请拨打电话:********。我们24小时卖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