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学校作文
清早,当太阳只露出鱼肚白时,这也是我学校最美丽的一刻。你只要在我们校门外看,学校就如同一位庄严的绅士在门前站立着。
当我走进我们的校园向右看,只见几棵参天大树站立在你的面前。你可不能小看他们,四个大人才能合抱这里面最细小的一棵樟树。这樟树从生到死,身上始终有一种拒虫能力十分强的香气。恐怕,学校把他们放在这一目了然的地方是为了让我们学习它那种拒虫的精神,也让我们学习它的始终不变、始终如一、不会消失、要好就要好到首的精神。
楼上是我们的教学楼,每天能听到郎朗书声:good!what’s this in the picture!……怎么样,读得好听吧!
当你走出教学楼时,你会看见一个塑胶操场。篮球场前面是一个领奖台也是升旗台。不知有多少人站在这里领过奖,有多少人当过护旗手。站在这里的人都是光荣的,我们都想站在这里,哪怕是摸一下。站在领奖台上眺望,前面是操场,操场大得很,几乎可以让一千多人站上去都不觉得挤。六一节时,我们还在上面举行过运动会呢!可以这么说,几乎所有的比赛都可以在这上面举行。
操场四周有一圈树,所以我们每一次都可以呼吸道新鲜的空气。
这就是我那美丽、可爱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