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作文
学校是我们学习知识的乐园,是见证我们成长的基地。让我来介绍一下我的学校吧!
我的学校是南海区平洲二中。它始建于1984年11月,原名平洲镇中学,旧校位于平北沙滩。校舍建筑面积为3200平方米。学校占地面积3432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689平方米。
学校建有教学楼、实验楼、功能室、办公楼、图书馆、50米道的标准游泳池。教学设备、设施较完善。生物园、地理园规模较大,办得较好;体育场地、艺术教育场地及体卫、艺术器材都较充足,图书量达到每生20多册。
步入校门,左边是单车棚,右边是操场,中间是一条宽敞的校道。校道周围有花基,内种多种植物。旁边是我校的教学楼和科技楼,教学楼共有教室36间,教室内设2块大黑板,一部投影机,中间摆放着整整齐齐的桌椅,它是我们不可缺少的忠实伙伴,每天同学们端端正正地坐在这里聚精会神地听课,争先恐后的发言,专心致致地学习。
科技楼设有电脑、语言、物理、化学、生物等实验室共12个,还设有美术室和音乐室。教学设备按国家双1类标准配备,教学设备费近200万元,各课室及实验室、阶梯室均配有四机一幕。生物园和地理园位于阶梯室后方。生物园内有多种植物,地理园内有许多地理知识,这两个园都能够增长我们的知识。
操场设300米8跑道的运动场以及2个篮球场等。操场正前方有一个升旗台,升旗台中央的旗杆飘扬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站在升旗台上,左边是新建的校舍,校舍共有90个房间,每个房间设有一部空调,12张床,2间浴室。校舍一楼和升旗台的斜后方是饭堂。右侧是2个篮球场。
我们的学校美丽而温馨,天天充满着欢声笑语,它是我们学习的乐园,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我爱我们的校园。
我喜欢我们的校园,很享受在校园里学习的过程,还有那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