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教师节500字作文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来临了,同学们正在激烈地讨论着,教师节送给老师什么礼物呢?有人说送贺卡,有人说送花、送笔、送礼品盒……同学们正在一筹莫展的时候,我们班的班长说:“要给老师一个意外的惊喜网 ,一起给老师喷彩喷,祝福吴老师节日快乐!”同学们异口同声的说:“你这个想法太好了!”
吃完午饭以后,同学们把教室打扮得焕然一新,当吴老师走进教室时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没等吴老师醒悟过来时,我们团团把吴老师围住,异口同声地说:“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这时,同学们把彩喷喷在吴老师的身上,吴老师露出欣慰的笑容。
老师!您就是一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为我们无私地奉献着!您用一支支雪白的粉笔,点拔了知识王国的迷津,您手中的三尺教鞭,指引了我们通往成功的道路。老师呀!是您用辛勤的汗水把我们浇灌;是您把我们这些无知的孩子培养成有知识的少年……老师您辛苦了!
生命如歌,老师,是您种下那些音符,是您用辛勤的汗水教育了我们!辛勤的汗水是您无私的奉献,桃李满天下是您最高的荣誉。
祝您:节日快乐!幸福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