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教师节500字作文
教师节到了,班上的同学忙着准备给老师送礼物。我也一样,但给老师送什么礼物好呢?我犯愁了。
9月9日晚上,我翻来覆去睡不着,因为我还没有准备好送给老师的礼物呢!“都怪老爸,他说到店里买礼物送给老师是没意义的,要我自己想办法给老师准备礼物。”“坏老爸,不给钱就不给钱,小气鬼!”“怎么办?”我苦思冥想。“有了,给老师发短信。”“对,就给老师发短信。”“现在是凌晨五点,我等不住了。”于是,我偷偷地拿来老爸的手机,躲在被窝里给班主任蓝老师发了一封短信:“蓝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接着,我又给英语李老师、数学曾老师、科学雷老师和信息梅老师发了短信,祝他们教师节快乐。
9月10日早上,我早早来到了学校,因为今天是老师的节日,我可不能迟到哦。但当我路过教师办公室时,只见办公室里已经挤满了早早来学校给老师送礼物的同学,办公桌上堆满了他们送的大盒小盒礼物。我不好意思地快步走过教师办公室的走廊,来到教室,悄悄地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
第一节是班主任蓝老师的课,他在课上高兴地对我们说:“同学们,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祝福,谢谢你们的礼物。今天,我真的很高兴,也很激动,我在凌晨五点钟的时候就收到了叶翔宇同学的礼物,它是我今天收到的第一份礼物,我将好好保存。谢谢叶翔宇同学,谢谢同学们!”话音未落,同学们都把目光集中在了我的身上。教室里短暂地沉默了一会,随即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一条短信,只是我送给老师教师节的一份小小的礼物,竟然赢得了如此热烈的掌声,是因为它表达了我对老师深深的理解和浓浓的祝福:亲爱的老师,你们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