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教师节500字作文
今天上午,我读了一篇十分感人作文,名叫《教师节的野花》。 这篇作文讲述了一个名叫悠悠的小女孩,在自家的后山上采了一束野花去学校。路过一楼周老师的办公室,看见周老师的日历上写着红红的三个大字“教师节”,才猛然想起今天原来是九月十日教师节。
回想起周老师对同学们所关爱的点点滴滴,悠悠不禁泪如雨下。周老师对班上的每一个同学都很好,就像是自己的亲子女一样。有一次,悠悠生病了,周老师为了尽快把悠悠送到医院,自己却淋雨发了高烧。悠悠一边哭,一边蹑手蹑脚地来到老师的办公桌前,把那束野花插进老师的笔筒里。阳光下,那束野花显得更加美丽,耀眼 。。。。。。 读完这篇文章,我不禁和悠悠一样,泪如泉涌。周老师和我的老师多么相似呀!记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摔伤了,老师立刻焦急地跑了过来,把我背到了医务室,包扎伤口。过了几天,我的伤已经好了,老师还不停地问我,有没有摔到哪儿?要不要紧?听着老师亲昵的问候,我的心里十分的温暖!啊!老师,您是蔚蓝的天空,我是向往自由的小鸟,在您的怀抱中飞翔;老师,您是广阔的海洋,我是活蹦乱跳的小鱼,在您的呵护下成长。。。。。。
老师,您是良师,您是益友,您是我的再生父母! 老师,感谢您对我的教育之恩,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