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父爱如山作文
父爱如山父亲是可靠的山,父亲是徜徉的海,父亲是我梦的摇篮。
我记得9岁那年,天下着鹅毛大雪,我突然发高烧,爸爸抱着我跑去了医院,在去医院的路上我看见爸爸的脸上了苍白,到了医院,医生说没事,只是一个小感冒,并对我说:“打一针,吃点药就好了。”爸爸心中的大石头终于落地了,后来回到家中,爸爸用热水泡了一个大苹果,我幸福的吃了
又有一次,我要去考试,爸爸说:“宝贝,你能行,你是最棒的,加油!”到了考场我想了想爸爸对我说的话,为我增添的无形的力量,在考试的时候我什么也没想,看着密密麻麻的考题,我落笔如飞的写了起来,后来我对爸爸说我没有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父亲是那登云的梯,父亲是那拉车的牛……这首歌在我耳边响起,父亲的爱不像母亲的爱那样细腻,可父爱和母爱一样无私,爸爸让我在爱的摇篮中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