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_父爱如山作文
家是一道风景,显山显水。父爱如山,爸爸的爱像一座沉寂的大山;母爱如水,妈妈的爱像一湾流淌的河水。爸爸的爱很难发现,一直到现在,我才明白爸爸的用苦良心。
如果我摔倒了,妈妈会马上过来安慰我,赶紧把我扶起来;但爸爸却会让我自己站起来,那时我就会很伤心,感觉爸爸根本不爱我。后来我才知道爸爸是想改掉我娇气的毛病。
有一次,我们一家去上海迪士尼游玩,有一场户外表演,当时天空中飘落着零零散散的雪花,有点寒意。人很多,因为我个头小,看不到表演,爸爸就让我坐在他宽厚的肩膀上,那时我感觉爸爸像一座雄伟挺拔的大山,坐在大山的肩膀上我看到了更多精彩的令人感动的表演。
父爱如山,正是那座山的爱丰富了我的童年,在潜移默化中温暖了我的心窝。爸爸,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