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座山,他是那么大,那么厚,帮你抵挡风雨,帮你遮住酷晒,那就是浓厚的父爱。
记得在一个下着大雨的晚上,我正在做作业,突然感觉晕晕的,头有点疼,我就扶着墙,慢慢地走到爸爸的卧室,对爸爸说:爸爸,我的头有些疼。爸爸摸了摸我的头,说:哎呀!这麽烫!爸爸又慌慌忙忙地找体温计,找到后忙让我夹上。过了几分钟,爸爸又从我身上拿出体温计,看了看说:都38°6了。忙背上我往医院跑。
在路上,爸爸把他的外套脱了下来,给我披上,当时我就哭了出来,可不敢出生,快要到医院了,爸爸摔了一跤,我忙扶他起来,我看爸爸手上的鲜血顺着雨水流了下来,我感动极了,爸爸都这样了,却仍然背着我,我实在忍不住,放声大哭,爸爸问我怎么了:是不是又疼了?别哭了,马上就到医院了。
到了医院,大夫要给我输液,可我怕疼,刚要说不,我看着爸爸被包扎的手,我只好答应了。
过了几天我的病好了,可爸爸的手仍然还没好。
爱有好多表达的方式,就要看你懂不懂怎么表达了,父爱是不怎么张扬的,父爱是深挚的,父爱是浓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