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父爱如山作文
有人说父爱如海,深厚博大,有人说父爱如火,炽热燃烧,而我却说,父爱如山!当我遇到困难时,他给我力量,当我前途一片迷茫时,他给我方向,当我感到失落时,他给我信心,当我成功时他给我祝贺和提醒。父爱是支撑我生命伟大的山。
上个月,我月考没考好,爸爸和不满,一直在训斥我。我听的实在不耐烦了,拿了被字搬到了别的屋子,因为是冬天,这又没人住,所以很冷,正在我瑟瑟发抖的时候,爸爸带着阴沉沉的脸过来了,为我拉过来电源把电褥子给我安上了,虽然爸爸的态度不好,但我深深的感到了父亲对我的爱。
几天前。学校选团员,我们班有8个名额,我写了入团申请书,是侯选人之一,但是我在我班不是最好的,所以我落选了。晚上我失落的回到家,告诉爸爸我落选了。爸爸语重心长的说"孩子,不要气馁,对于你来说这应该算是好事,这说明你还有很多不足,借此机会你也好改正你的缺点。听父亲这翻话后。我明白了许多。仿佛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为有父亲给我的爱。。其实人生道路就是这样,会遇到许多坎坷,这需要你用勇敢的心去面对。
古今中外有多少人赞美父爱。每当我读到这样的诗文,我就觉的无比亲切,那愉快的刹那,感动的心情,一字一句,都打动着我的心灵,让我想到那亲切的父爱。父爱如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