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父爱如山作文
俗话说:"母爱如水,父爱如山。”的确,事实也正是这样的,那我为大家介绍一下,我感受到的母爱与父爱的不同之 处吧! 母爱总是表现得特别特别的明显。记得有一次我发烧了,母亲天天守着我,整天吃也吃不好饭,睡也睡不好觉,整天都担心着我,很害怕我病的越来越厉害。
而父爱则不像母爱那样处处可见,但是如果你仔细观察你很容已发现,父亲总是在背后默默的支持着你,爱着你,鼓励着你。记得有一次,我应为马虎考试考砸了很伤心,妈妈一直在开导我,而爸爸回来却责备我,当时我一位爸爸不爱我了,可是后来一想,爸爸是爱我的,要是她不爱我就不会责备我了。这就是我感受到的母爱与父爱的差别,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