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是来自武隆县实验小学五年级的陈幸宇。一张圆圆的脸袋下面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我这次冒昧地写信,是想邀请你来我们美丽的家乡——武隆来做客。我们家乡的风景名胜很多,2007年曾被评为喀斯特自然遗产保护区,其中有:“仙女山”、“芙蓉洞”、“天坑”、“地缝”都是武隆的镇山之宝。但能把我迷得如痴如醉的还是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仙女山了。
进入仙女山,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就是大草原上,远远望去,隐隐约约可看见俯着身体,低着额头吃草的马儿了。他们一会儿躺在石头上噜噜大睡;一会儿仰起头放望蓝天,好像是在想念自己地亲人;一会儿又群马疾驰,飞奔在草原上,好像是在催眠自己心里一肚子的烦恼。走在哪里,都像给无边的绿毯洒下一把洁白的珍珠。当然,还有大名鼎鼎的烤全羊,吃一只羊,花费肯定不少,但好不容易来一次,如果不满怀收获的回去,肯定会遗憾地半死。这些都不算什么,精彩好戏还在后头呢!刺激的蹦极,充满童趣的游乐园,急速的卡厅车,惊险好玩,还有做轿子,骑马,滑雪,滑草应有尽有,让你一次玩个够。怎么样,你被他们所吸引了吧!赶紧来玩一玩吧,我永远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