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每当我看到老师在发火,看到同学们违反纪律,我多么的着急。希望你们听后,能有所感慨。 其实,我们班的每一位老师,都是那么的和蔼可亲,是那么的认真负责。他们就是我们的第二个母亲(要么用“她们”,要么后边用“爸爸妈妈”),辛辛苦苦地教我们知识,教育我们如何做人,教育我们如何在社会立足!
可是,我们了解老师的苦心吗? 记得一天,老师正在讲台上讲课,她讲的是那么认真,是那么富有感情。忽然,不知是谁拿激光灯射了一下黑板,被老师发现了,老师皱着眉头问:“谁,告诉我!”几分钟过去了,教室仍然鸦雀无声,老师只好不追究了。她说,以后,上可不许这样。你可知道,老师心里是什么滋味吗?她在讲台上讲得嗓子都要哑了,可那些玩激光灯的人,只顾自己玩得高兴。而到了期末考试,他们又抓耳挠腮地做不出来。
他们就没有后悔的时候吗?在这里,我作为一个班长,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遵纪守律,有强烈的班级荣辱感……
同学们,让我们为六(1)班争得荣誉而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