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成长的800字作文
在我的成长的记忆中,在湖南老家是最让我难忘的,春夏秋冬,我都能找到好玩的东西,那些日子十分让人难忘。
我的湖南老家和很多亲人,比如说:程程弟弟,我的“幺牙”【湖南话】,幺娘,爷爷,奶奶,姑姑,姑牙【湖南话亲人牙的意思就是某个亲人的丈夫】,刘鸿哥哥【姑姑,姑牙的亲儿子】,辛子姐姐【姑姑,姑牙的亲女儿】嫂子【姑姑,姑牙的儿媳妇】,我的小侄子【姑姑,姑牙的孙子】:刘沛轩【轩轩】,舅爷,舅娘,表叔……当然,陪我玩的当然就是我的弟弟了,程程弟弟。
我记得春季的时候,我和程程弟弟跑到菜园里,看到那些绿色和紫色相间的菜,我们俩马上就留下了口水,我问程程弟弟想吃吗?他点了点头,于是我拔下菜花的头,连根拔起,当我拔起时,我以为程程弟弟会露出笑脸,没想到他没在看我,而在东望西望,我大概猜出他的心思的了。我们把我们拔的那些菜交给奶奶,于是奶奶煮成了一顿丰盛的晚餐,我们俩都吃的肚子鼓鼓的,十分得意。过了一天,我们去姑姑家玩,我们俩走了20多分钟的路,坐了我也不知道在湖南叫什么名字的车,到了离姑姑家最近的那个车站,就看到姑牙在车站那里接我们,我们到了姑姑家,第一件事就是我和程程弟弟抢电脑,当然是我抢到了,我不是那么小气的人,我们每人玩一个小时。
晚饭时间到了,我来姑姑家的目的其一也是想吃到姑姑炒的饭,姑姑看我喜欢吃什么,第二天就给我买什么,而且买的很多。每次玩电脑的时候,只要姑牙喊叫吃饭,我和程程都立刻“报到”,因为不那么快吃完饭就没电脑玩了,而且吃饭要吃很多,不吃多就算你吃饭来的再及时,也是功亏一篑了。我们吃饭的要求是:两碗饭,两碗汤。【姑牙规定的】,吃完还要让姑牙摸摸肚皮,不鼓的要鼓到一定的程度才能去玩电脑,当然,谁先吃完谁就先去玩。我们最多玩到21点,玩到21点就要给刘鸿哥哥玩,他玩到22点就睡觉了。第二天谁起的早谁玩的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