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800字作文
在成长的过程中,难免会有一些令人捧腹大笑的事情。在我的记忆里,搞笑的事情虽然有一萝筐,但其中只有三件事使我终身难忘。
第一件事是在我8岁那年我的父母出去工作了,留我一个人在家里。妈妈便交给我一个任务:那就是让我从鸡蛋中找出生的和熟的。我那时不知道该如何分辨。我拿这鸡蛋拿来敲墙壁想从中得出一些结论。可是,事情并没有我想的那么简单。我看了看钟,已经快到父母下班的时间了。我伤心地踢了一下鸡蛋。谁知道,有的鸡蛋很快就转停了,而有的鸡蛋还在转。由此,我知道了有一种鸡蛋是很快就转停的,而另一种鸡蛋是可以转比较久的。因此,我便把鸡蛋分成了两份。之后,我花了一点钱,去买一个生鸡蛋看看他是转的很快就转停的还是可以转比较很久的就可以分出这两种鸡蛋了。妈妈回来后便夸我十分的聪明。
还有一次是我和父母一起去国美买电器,在哪里订了一台空调,回到家后我的姑姑打电话来问我说“你爸妈带你去哪里玩了啊?”我便兴奋的回答说“我和他们去了美国了。”姑姑怀着疑问说:“美国,去叫你妈妈接一下电话好吗?”后来听妈妈说,我才知道,我们是去国美而不是去美国。从这件事中我知道了:如果不认真去听人家讲话,就告诉别人,这样会弄得别人一头雾水的。这么一件小小的事情,让我终生难忘!
有一次,我看见了许多的同龄人都已经会骑自行车了,我便十分想学习骑自行车。我便告诉父亲,他十分赞同我学习骑自行车。很快,他就买了一辆自行车给我骑。在那天下午,我闹着在家休息的父亲带我去外面练习骑自行车,他便带我去荒无人烟的地方让我练习。我骑的车十分吓人,一会向东一会向西,幸亏旁边没有人要不然的话,那个人一定会被我撞得五骨分尸的。从一次又一次的努力,虽然我曾经想过放弃但是转念又想该撞得都撞了那么多了,剩下的那些已经不以恐惧了。终于我坚持了下来,便很快就学会了。想想,那个时候真是辛苦啊!不过我还是学会了。现在,我的骑车技术已经越来越好了。我相信只要持之以恒连一滴一滴的水滴都可以把一块坚硬的石头穿一个小洞。那学骑自行车似乎变容易了不少。我明白只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话什么都可以成功。
从这三件事中我明白了只要持之以恒去做每一件事情才会成功。万事开头难,只怕有心人。因为这三件事,使我长大了不少。在我的成长中有一大箩筐的事情,但是只有这三件事使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