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_收获200字作文
这学期我的收获真不少,我认识了400个新生字,并会写了不少新生字,这帮助我在看课外书的时候,很少遇到“拦路虎”。
我还从语文书中看到了许多优美的句子,从数学中我学会了加减乘除的运算,可以运用到现实生活中,比如说和妈妈去购物……另人想往的暑假马上就要到了,我要邀请我的小伙伴到我的小区的游泳池里来玩,在水中嬉戏的我们就像一条条灵活的小鱼儿,在水中游来游游去,比谁都快乐。
我还会邀请小伙伴到文化广场去溜冰,我们犹如一只只快乐鸟,在广场欢快地飞翔,我还要到海山公园去欣赏夏天的气息,小花开得有多鲜艳?小草是怎样碧绿?大树是怎样高大挺拔?我还要去外地旅游,去欣赏我们伟大祖国的美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