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_收获200字作文
时间像流水一样,轻轻的悄悄的从我身边流走,转眼间,这学期即将过去了。
在语文方面我大大收获,我学到了许多好词,还有些好句,比如,春天像个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着,走着。还学会了优美的读歌。我还认识了书中的小男孩,他不小心把窗户的玻璃打碎了,把自己的钱攒起来,给老奶奶修一次窗户。还有聪明的爱迪生,他靠自己的聪明,救了妈妈的命。
通过一个学期的学习,我学会关爱他人,乐于助人,有一回,我帮别人撑伞,我把同学送到他的家,他身上干干的,而我呢?湿答答的。
我觉得在学习方面,还要努力,要有耐心,细心,在课堂上要专心,做事我一定会坚持不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