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收获200字作文
时间如流水很快,这一学期过完了,我有了很大的收获,让我和你们一起分享吧!
比如:阅读要有自己的见解,应该要联系上下文,联系生活实际独立思考。《白杨》这篇课文,作者从白杨为题但决非全写白杨,越往下写越清晰,爸爸、妈妈不仅自己建设边疆,还把孩子接来读书,将来适应边疆的生活和恶劣的环境,然后长大之后把他们也留在边疆建设边疆,这想一想,爸爸表达了什么心意,作者为什么写白杨,就很明白了。阅读要有自己的见解,说明阅读有了一定的收获。我们在讨论阅读的时候只要我们把自己的见解说一说,互相交流,互相启发,阅读的收获就更大了!
还有数学成绩上我改正了粗心大意的习惯,看错“+”“-”“×”“÷”号和题目等毛病,这使我这学期的成绩增长了不少。
生活中,我在书中学会了自理,比如:洗衣、做饭、叠被等。
啊!这学期的收获真不少啊!!!!
下个学期我要继续努力,争取收获的东西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