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近年来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家乡的变化带给了人们更多的幸福。
以前听爷爷讲,我们这里是个人烟稀少的小山区,没有车路,只靠牛、马、自己的血汗从很远的地方驮或背回自己需要的东西,而自己出产的却卖不上一分钱,我们的人过着艰难的日子。而现在不同了,我们这里虽然是弯弯曲曲的山路,但,是宽阔、干净的柏油路,通往各家各户把我们的土特产送往各地,卖出好的价钱。还有我们这里有风景如画、植被茂盛、生物种类繁多的“双桥沟”、“长坪沟”、“海子沟”,具有东方圣山的“四姑娘山”,举世闻名的卧龙大熊猫自然保护区,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游客,也为我们带来了财富。
这就是我们家乡的变化,人们的生活也变得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