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勇气作文
有了勇气我才有自信像鸟儿般在天空中飞翔;有了勇气我才有自信像鹿群般在林间奔跑;有了勇气我才有自信像鱼儿般在水里畅游。人,不可缺少勇气!
人,不可缺少勇气,没了勇气,你将永远成为别人眼中的“软骨头”;那四位去登珠穆朗玛峰的队员们,正是因为有着勇气,有着要坚持到最后的信念,才成功登到顶峰。
人,不可缺少勇气,没了勇气,你将永远成为别人嘲笑的对象。你不会连夜路都不敢走吧?你不会从来都没举手发言过吗?你连举手的勇气都没有吗?
缺乏勇气,就好比一艘迷失方向的船;缺乏勇气,就好比一只无头苍蝇,四处乱撞。
做任何事都需要十足的勇气,没有勇气就克服不了困难;没有勇气就改正不了错误;没有勇气就取得不了成功
勇气是不败的神话;是一种继续的毅力,我么不要在困境中绝望,挺起最后的一丝力量,哪怕前面是一片汪洋,或许还是不能成功,但我们努力过,我们不后悔最后的失败,因为我们已是尽最大的能力去做。善用勇气,让勇气伴你成功。
让我们多一些勇气去面对自己的生活,面对困难与挫折。让勇气一些,坚强一些,那么我们将成为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