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勇气作文
生命的勇气
生命,是一种勇气,它可以令人振作,也可以冲破困难。
一天,我在墙外的角落发现了几株小草,我十分惊讶。那只不过是我前几天在窗外做“实验”时用的小草籽,做完了“实验”,便把这小小的草籽扔在一旁,不再过问。没想到,经历了太阳的暴晒后,这些小草籽居然长了出来,而且是那样娇嫩!那样迅速!这些草籽在没有阳光、泥土的角落里长了出来,与冷漠无情的命运之神抵抗,让漆黑的角落生出一抺绿色。是什么,令它这么顽强?是什么,让它不屈向上?到底是什么,赐于了它茁壮成长?------是勇气!
前几天,外面狂风大作,顿时大雨倾盆,让人惊慌失措。大树被风吹得摇来摇去,更何况,是小花儿呢?可是,小花却在这狂风暴雨下盛开------它经过了风雨的洗礼,张开了第一瓣花瓣,缔造了它非凡的气质!
勇气,是生命的力量!是大自然赐于人类的礼物!是冲破困难的关键!哪怕,你中是一株小花,一株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