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成功了800字作文
成功,是来之不易的,又是大家望尘莫及的。成功的滋味是甜蜜的,又是苦涩的。而在那个特殊的日子,我收获了成功的喜悦!vis禾苗祝福站从上小学一年级开始,我看见高年级的哥哥姐姐胳膊上挂着鲜红的三道杠,我就非常羡慕他们,因为他们是光荣的大队委,从那时起,我就一直向那个方向前进,想成为他们中的一员。
记得那时,每个班都要选出一名同学做学校大队委,我兴奋极了,这是上天给我实现梦想的机会呀!我要好好把握。所以在周五的班会课上,班主任张老师拿着一沓纸走进了教室,她把评选条件先简单地介绍了一下,就开始让我们大家投票。这一评选,可就是班里优秀同学们的暗中较量了。大队委谁不想当呀,多么光荣,谁当上了,谁就是代表我们班,我们这个集体,这职位,一点不亚于班长。老师给了我们5分钟写下十个自己心中当大队委的最佳人选。我很荣幸地当上了计票人。
渐渐地,班里优秀同学的名字都出现在黑板上,我的心悬到了嗓子眼儿,心想:怎么没人投我呀?我不踏实地继续往下计票,“张云萱“终于在一位女生的口里蹦了出来,我这颗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vis禾苗祝福站vis禾苗祝福站我一边计票一边不安分地想:“大家会不会选我呀?”我的脑子一片空白,脑子里的每一根神经都绷得紧紧的,大队委可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职位呀!”vis禾苗祝福站等待总是漫长的,时钟“嘀嗒、嘀嗒”地响着,唱票人仍在抱着同学们的名字,这无疑是让我接受一场酷刑的折磨,我一边听,心里一边“咚咚”地打鼓,腿麻得似乎动弹不得,全身直冒冷汗。可当票数统计完之后,我发现我的票数是全班最高的,三十四票,三十四票代表着什么?代表着几乎全班同学都认定了我,选择了我,这也表明,我将荣幸地代表我们班参加学校的大队长评选。
当我还怔怔地盯着黑板,没缓过神来的时候,耳边却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这时,我心里那块一直与我较劲的大石头终于重重的落了地,我回想着三年来与同学们的朝夕相处,与同学们在一起的日日夜夜,我发自内心地笑了!
当我接到那属于我沉甸甸的三道杠时,心想:这个目标我终于达到了,这个机会我终于把握住了,我成功了!”坚持自己心中的梦想,找准人生前行的方向,上天青睐那些有准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