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五_中秋节400字作文
中秋节是我最期待的节日。因为每年的这一天到处都充满欢庆和团圆的气氛,街上张灯结彩,人来人往,处处都笼罩在一片欢乐之中。
在每年的这天我们全家人会一起到外面吃团圆饭。爷爷会给我挟美味可口的菜肴,奶奶会给我一个带有祝福的红包,爸爸会送我一只造型独特的小灯笼。享受完一顿充满欢笑声的团圆饭之后,妈妈会拿出精心准备的月饼。有莲蓉月饼、巧克力月饼、水果月饼,还有我最喜欢的冰皮月饼。看着那些香喷喷的月饼,我早已垂涎三尺了!
我给爷爷挟了一块他最喜欢的苹果味月饼。爷爷一边吃一边乐呵呵地说:“真好吃,真是甜到我心底啊!”听到爷爷这么说,我的心里甜滋滋的。
吃完饭回到家后,我和同学三五成群在楼下花园玩起了小灯笼,还做各种各样有趣的游戏,像老鹰捉小鸡、猫捉老鼠、传足球等等。我们玩得不亦乐乎!
真希望每天都是中秋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