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寒假作文
在我看来,寒假才是新的一年的开始,因为人们都在这时为新的一年养精蓄锐。刚刚过去的这个寒假,留给我许多美好而难忘的回忆。
大年夜
“新的一年到了!”这是我在外婆家大年三十晚上说的,我至今都记得那时的情景。
那天我和表弟正在楼上看电视,外公外婆舅舅舅妈爸爸妈妈他们全都上来了,准备看春节联欢晚会呢。我和表弟却趁机溜出去玩去了。整个晚会,我只看到了“春眠不觉晓,你天天不洗澡,夜来风雨声,我天天闻臭脚。”
我和表弟一直都在外面放烟花,忙得不亦乐乎,放了一个又一个,真是过瘾啊。最难忘的是十二点的时候,舅舅给我们送来了一个大大的花炮,我欣喜若狂,亲手把它点燃了,“咚咚咚”,一声一个大花炮飞上了天,好象天女散花,一朵朵新年之花就这样照亮了全新的2012年。
时间飞逝,美好的大年三十就这样在烟花中过去了,留给我的是久久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