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寒假作文
在寒假里,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情,它们就像一颗颗五光十色的“贝壳”一样,装点着我记忆的沙滩。然而在着五光十色的“贝壳”中,有一颗不光彩的"小贝壳”。下面,我就把这颗不光彩的“小贝壳”拿出来让大家看一看吧! 那是一天中午,小姨带着表弟到我家,我们在一起玩我最喜欢的飞行棋。
我们越玩越开心,一转眼,到了中午,妈妈叫我和表弟吃饭,吃过饭,小姨带着表弟走了。 过了几天,几个好朋友来我家,我想把飞行棋拿出来我们一起玩。可是怎么也找不到,我非常着急。突然,我想起那次和表弟一起玩过后才不见了,一定是表弟拿走了,那一天他一直说他很喜欢这个飞行棋,对!一定是它!
想到这,我马上打电话告诉了小姨,小姨问表弟拿了没有,表弟说他没有拿,小姨很生气,批评了表弟,然后又到商店去买了一个新的让表弟给我送去了。表弟来时,脸上挂满了委屈的泪珠,而我却不以为然,心想:你这是自作自受! 又过了几天,我在找东西时,无意中发现柜子里有一个盒子,拿出来一看,竟然是我的飞行棋。原来那天,妈妈叫我和表弟吃饭时,我顺手把它放在了柜子里,后来忘记了,居然说是表弟拿了。。。
想到这里,我羞愧极了,后悔自己错怪了表弟,后悔自己那样果断的确定是表弟拿的。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但我依然忘不掉这件事。 这就是我记忆沙滩中的那颗没有光彩的“小贝壳”,每当我“拾”起它,都要用感情的潮水冲刷它,期望它放出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