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寒假作文
还没放假你的寒假时间是不是已经被你们父母预定了呢,上这样或者那样的补习班,我的一贯原则是我的寒假我自己做主。
我的寒假生活之一,那就是每年必不可少的一项:吹笛子。从小,我对笛子就有一种仰慕的感觉,后来,我在笛声的滋润下渐渐长大,而对笛子的依恋也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强烈。我一步步沿着这条只有开端,却永远没有尽头的长路走下去,走下去,它并没有夺去我的寒假时间,而是使我的寒假更充实,丰富。
我的寒假生活之二:玩计算机。计算机的奇妙真是很难用语言表达出来。你知道吗?一个小老鼠般大的鼠标,就能带你进入一个神奇的电脑世界。你可以用它玩有趣的电脑游戏,进行一个个惊险刺激的探险;你可以用它接发网友的邮件,分享素不相识的朋友寄来的欢乐;你还可以用它上网,享受网上冲浪的乐趣。在这高科技的虚拟世界中,你能知道现代科技的进步是多么迅速,现代人类的步伐是多么有力。】
跟同学比起来我算是幸运的吧,因为我的好多同学的寒假生活都被补习课给剥夺了,而我还能尽情的享受着自己喜欢的事情。
寒假的时候还做了很多好玩有趣的事情呢,不一一列举了,让大家羡慕去吧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