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在乡村,那里的人勤劳而美丽,善良而朴实。我爱我的家乡。
家乡的早晨是灿烂美丽的,随着一声鸡叫,大地都苏醒了。太阳升了起来,那一缕缕金光照在人们身上暖洋洋的。之后农民伯伯便进入一天的繁忙工作了。
晚上天空上的繁星点点;有一星座是射手座,有一星座叫天蝎座。天上的星星是那么平静、安详,像一盏盏亮晶晶的银灯,又像一只只明亮的眼睛在看着我,在照着我,使我产生了无数的幻想……这片星空是那么让人陶醉,那么让人迷人,那么富有神秘感。
现在你知道家乡的美丽了吧,现在告诉你家乡最有名的地方——青山。
青山是当年日本鬼子攻打老百姓的地方。那时候青山上常常是炮火连天。可以想象那时候老百姓是怎么过来的!后来是一位领导成立了中国共产党,这才把那些鬼子打败了,可以说没有共产党员就没有新中国。
现在再跟你介绍家乡的小吃吧!
酸菜蒸肉是乡下人们喝喜酒不可缺少的,特别是里面的酸菜那叫一个香啊!还有剁椒鱼头,那辣辣的汤汁拌上鱼肉真是好吃。
家乡是无形的美丽,更希望能把这无形美丽永远嵌在人们心中。
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