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中秋节作文
365天盼望之久的中秋节到了,我高兴得想一下跳到天宫的33重天,因为那里是天宫最高的地方我跳到那里向下望可以看到脔宵宝殿各种宫殿包括月宫。
今天,中午我和妈妈做了好多好吃的,有番茄炒鸡蛋 .菜花炒肉 .凉拌黄瓜 .真是应有尽有午饭后,天慢慢晚了。
终于,我们看见了月亮,月亮先是躲到云后,像一位羞涩的小姑娘,用黑色的面纱遮挡着脸,然后一点一点挪开好象真的有常娥一般。
看着,看着我想起了王维,李白的诗:"遥只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我爸又何尝不是一个例子,别人家都团圆,惟有我爸在外边工作我望着月亮,就仿佛我爸爸也正在望着这美丽而又宁静的夜空与我有着一样凄凉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