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我在电视里看过神仙,在梦里梦到过神仙,神仙是无事不能做的,所以我每次看到有神仙的电视时,我都会津津有味的去看,我喜欢神仙,因为我想帮助社会上所有的有痛苦的、有悲伤的、有困难的、有问题的人,这样就能实现我为人类做贡献的愿望。假如我是神仙,我会把全世界都变得和平起来。
虽然这不是战争年代了,但是人与人之间也会闹一些小别扭。假如我是神仙,我会把人变得公平起来,不要有人住楼房,有人却住又破又旧的小土屋;有人开骄车,有人却骑自行车;有人穿着时髦,吃着山珍海味。而有人却吃不饱,穿不暖。假如我是神仙,我会把所有人变得长生不老,不要让那些失去亲人的人伤心。
假如我是神仙,我会让所有的孤儿找到自己的爸爸妈妈,让他们有一个温馨的家园。假如我是神仙,我要整个人类不遭受灾难,享受美好生活。